2008-09-16 02:39:31●迷○小不點●戀○

心情颱風

今天的心情跟外面很像...陰陰的~風很大...偶爾下點小雨!
只有一個”糟”字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總覺得...他自從有了電腦~就不太愛理我了
以前的他...喜歡我抱著她撒嬌
可是...
現在的他...
雖然他總說是我自己挑錯時間
但我總覺得不是芭...撒嬌~有分時間?我不知道捏!!!
他大概開始覺得我煩了~開始討厭我了芭....
我想~我自己也要有心理準備了芭!
(很痛~很酸)
就像他說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堅強!
可是我卻要面對


明知道前方的路~很難走
但我卻往前衝...
最後的我~
到底會如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