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0:21:02☆卡卡☆

是結束的時候嗎

恩,其實我在想,如果我現在跟你說分手,你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WHY? 因為你已經不在乎我了吧...

再一起越九,越感覺到現實就是這樣

那天我打電話問你一些事,你總是以:恩 喔 阿 不超過3個字回我

很多次我在床頭等你打來問候我,有時候是半夜,我不覺得我需要那麼寶貝,所以無所謂

等久了,我也習慣了

我想 你是不在乎我等久一點問候,無所謂的讓我擔心,也許我給的愛你無法承受....你無所謂

你對我很好,如果真的分手,我也會很捨不得

可是好幾次,我的心都很難過總認為如果兩個在一起,你總在作一個人的事

睡覺 看電視 玩電腦 洗澡 睡覺

我再的時候 睡醒 看電視 玩電腦 洗澡  睡覺

也許你不認同,但在我的感覺里,沒有我,你還是過伊樣的生活,也許還過的更好

沒人驢你 炒你 鬧你 跟你搶電腦 搶被子 不用幫人哲衣服折被子

誰甩誰在那邊耍任性?誰管誰想出去玩?

少一個人可以摸而已,了不起再找一個!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不在乎你帥不帥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汽車 房子

我只在乎你有沒有在乎我........

而你

顧著你的電腦 抱我不是單純的擁抱,而是想要

我是你女朋友,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作那檔事,這種感情你告訴我會維持多久....

你不會知道,我真的很累,也沒力氣在說些甚麼來改變現狀

一直到現在,我的心還是痛的 我厭倦了你的無所謂.....

也厭倦了我無法控制的歇斯底里

所以.....

就這樣吧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