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20:55ܤ ° 鈴鐺宝贝ீ &

(♡) * 被車撞 // 結業式 ミ

今天 原本要去陪某人過生日 ,

可是一切都不用剌 @ ˇ @a 也祝那個某人生日快樂吼 !!

早上 就陪媽媽 去哥哥軍營裡 ... 熱 = =*

看了一下 !! 就接哥哥回家 ..

快3點 = ˇ = 我那白幕哥哥 ...

把我鑰匙拿走 ... 好顯趕的上去上班 !!

嗯 ˇ 最後一天上課摟 ... 2個小時的班 !!

洗頭洗一洗 一個認識的客人說 你變可愛摟 !

我這死厚臉皮的說 對壓 我本來就很可愛 大笑 XD

後來下班 回家 跟妹妹出去買希望光碟 .. 5家 = = 王八 都沒找到 ..

所以就放棄 !! 回家 浪費我時間 ˋ ˊ+

重點要來樂 ˇ ~~~ 出門要上課摟~

騎一騎要轉彎 !! 一台卡車也要轉彎 !! 他ㄎㄠ很邊邊 ...

阿勒 ! 發覺ㄆ對勁 = = 就被他車子中間 ... 嚕過去 !!

就倒地了 = = " 第一個反應 趕快爬起來 把車牽起來 ...

不然被車壓過去都ㄆ知道 = =

那位先生下來 有沒有怎麼樣 ? 我說 沒事 沒關係

他說 抱歉喔 就走了 ... 我ㄆ能給我媽知道 = =

報警 沒駕照 自己先死最快 ... 只知道我頭很痛 !!

手擦傷 一小塊很厚的皮被嚕掉 ..

就去上課摟 !! 在學校路上 頭滿痛的 ...

後來就還好了 一點點重重的 ... 叫妹妹幫我摸 他說一塊腫腫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 _ ^*

放學 跟同學一起去中壢好樂迪唱歌 很開心 ,

酒好苦 = ˇ =" 喝2杯就很vˋ 所以ㄆ喝樂

回家超怕ㄆ會從中壢回楊梅的 ... 但也還好 @@"

就在台汪 原本說住我家 可是她男友ㄆ肯 !!

真愛管 = ˇ =" 又ㄆ給人家去你家睡 !!

人家都跟他爸說 他住宿舍 !! 白吃捏 ...

某人也很自私壓 !! 只會想到自己 霸佔 霸道 ...

永遠都ㄆ會想到別人 , 哪天朋友通通消失才知道後悔 ..

° × r香 ,, ☆〃 2007-07-14 17:28:42

沒事粑 !
下次小心點嘿 ‵‵
祝你早ㄖ康復 ˇ

小哲哥 2007-07-05 08:31:07

乾妹,你沒事吧,要注意安全ㄟ,最近你心情好像很不好,我都不敢密你,你沒事吧,加油喔,8

ㄒ瓜皮 2007-07-01 00:26:49

沒駕照騎車小心點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