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11:17ܤ ° 鈴鐺宝贝ீ &

(♡) * 休假日 // 中壢遊 ミ



今天好早起來幫妹妹用頭髮 !!

6點多 = = 然後用完又回去睡了 ,

妹 , 謝你鬧鐘後 !! 濫 還是我媽叫我的 ...

噓 沒跟他說我休假 XD 到店裡 打扮打扮 @ @"

到妹妹學校 ! 看他們畢業典禮 聽一些歌 也很想哭

哈 但還是沒哭 還妹妹朋友說正 是國小生還不會打扮ㄅ

比我正的一大堆 0 . 0"

還跟妹妹穿姊妹裝 ^ _ ^*

拍大頭貼 穿耳洞 阿里撲搭 .... 這個月 我真的要出支了啦 > " <

超快錢就花掉了 喔賣尬 !! 哈哈 ... 跟妹妹出去 都會被觀注 ..

因為我表妹太瘦啦 = ˇ = 還聽到有人說他好瘦 !

還被一個男的一只看 ... 但我覺得他是看我頭髮 .. ㄆ !!

還有一個女生說我鞋鞋很漂漂 嘻 (!)

後來說真的 妹妹那同學也很白幕 說什麼從全家等 ... 暗 = = 找不到人

整個就很不爽 ... 後來就自己做火車回楊梅 ...

對吼 = = 我鑰匙在妹妹那 就從火車站牽我的撲撲車牽到店裡

熱 , 很烙ㄝ 好多人一只看 ; 還怕被誤以為是偷車的 = =

呼 ~ 到店裡了 整個就是熱 背後都是汗 而且一路牽上來 都是上坡

ㄒ 口 ㄒ :" 追掉 ....

後來要下班 硍 , 等妹妹等10分鐘 等到很怒 火車站走上來不用5分鐘ㄅ?

需要打兩通電話 ? 臉整個是臭的 = ˇ = 不爽捏 ....

後來就回家混一下去上課 !!

老師 你很囉唆 , 一定要照你的方式 ? 丙級那天 我懶得理你 ... 笑a

= 3 =" 閃大姐a ; 蔡家人是永遠不會散的 ... 我當然會怕阿

誰不會怕解散阿 ? 阿呆 ~~ 但人偶爾也要成熟一點 ^ _ ^*

放學回家 , 他馬的 騎到一半下雨 想說算了 反正快到了 ...

越下越大 越不對勁 = = 穿雨衣 !! 下到雨打到臉上會痛 ˋ ˊ

害我掉妝 ㄆㄆ !! 回到店裡 又是老鼠 ㄒ 口 ㄒ""

放棄打掃休息室 ... 早上在做 恐怖死了 0 . 0
優 ♥ 2007-06-22 08:07:17

最近過ㄉ好ㄇ~窩是很久以前ㄉ台柳~!

尼還記得窩ㄇ = =
      窩這壹年又ㄆ讀書ㄌ~ !


因為窩想工作就好ㄌ ~@


窩 ↘迷辦法↖陪尼讀書ㄌ ~ 。。。。。。。

           就這樣ㄌ囉 = =
 

       小不點~!

   

版主回應
吼 = =*

好 今年ㄆ能

明年 ˋ ˊ+

我等你吼 !!

也是最後一年了捏 ...

也好久沒看到你喔 !!

有沒有變女生一點押 ?
2007-06-28 0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