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0:08:38ܤ ° 鈴鐺宝贝ீ &

(♡) * 菜家人 // 吃飯日 ミ

呵呵 , 今天跟 寶妮 〞 汪汪 〞 我〞

3個人去吃飯 !! 今天的菜籃沒有很瘋 ...

談心事 呵呵 ,, 小熊屋餐廳 ...

哈 ~ 為了菜籃 !! 被扣了400 -

直得 ˋ ˊ+ 很開心很開心 !!

臭表哥 每次都給我爽約 (!) -  3  -

吃完還從他們店裡跟外面拍了一下  !

顆顆 ﹋ 做接駁車 ~ 去大城市

先去找38哈拉 (!)

打給表哥 , 還是女的接 說啥沒這個人 = = 靠 ~

浪費我的電話錢 … 

後來38請外出一起去拍貼 … 吼 我又沒有加大了

生氣   ˊ 下次一定要 !!

後來去玩鼓 , 吉他 , 賽車 (!)*

拍拍拍 ˇ 那天也很開心 "

買了條褲子  太小 .. 踏碼的 " 我要瘦 ㄒ 口 ㄒ

哈  還跟賣皮包的阿姨喇叭了一下 ,

叫姐姐 " 只ㄆ過殺價失敗 ~~

後來又去大城市拍 ! 還拍了一台會員免費費拍的

那台 有夠濫 ˇ 不知道給幾百個人凌虐過 ..

還會當機 … 總而言之就是很快樂 ︿︿

  未 完 待 續

大頭貼 ... 拍拍拍 (!)


免費的機器 .. 硍 = = 有夠濫 ...

像給幾百個人凌虐過依樣 超復古 =ˇ = 哈


醜八怪 = =* 勉強貼上來 ...

小熊屋餐廳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