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38:17ܤ ° 鈴鐺宝贝ீ &

(♡) * 我,阿嬤生日會 // 菜籃家族全到齊 ミ

今天到學校 ˇ 不知道會不會辦 !!

昨天根寶妮還很煩的說 = =*

問汪汪 寶妮,小豬 會不會來 !!

踏馬的 ... 還說不會 ˋ ˊ+

到第2節 , 上生捱規劃 .. 汪汪說幫我剪分杈

老師說一說 你看上課還有人在幫別人剪分杈

哈哈哈 , 夠追的 .. 汪汪還自誇我剪分杈可是很厲害的

老師說完汪汪繼續剪 我說 你還要繼續剪唷 , 汪汪說 老師都說了 管他的

上到一半 , 小豬,寶妮都來了 ! 等下節國文課 ..

Ya (!)* 菜籃7個圍在一起 .. 很快樂 插2個16歲蠟燭 ..

有點想哭的feel ... 但還是沒哭 !!

我先許願 , 3個噢 害我很害羞 > ” < 第一個 , 希望菜籃永遠在一起

第二個 , 賺大錢 XD 第3個 , 秘密 = =*

換阿嬤 阿嬤應該也跟我依樣很害羞ㄅ 哈 ...

老師一進來 , 嚇到 = =* 居然說 給我們5分鐘時間 !!

哈哈 ... 然後就送禮物摟 ~ 謝謝你們親手做的卡片 .. 還有每個人的口紅印

原來下你們擦口紅是有原因的 .. 表哥找我去廁所 , 害我就一起去了 ..

哈哈 可是表哥押 ~~ 你的口紅印 會不會太像香腸嘴了 哈哈哈 !

寶妮 , 沒包裝沒關係 心意到就好 嗯 根汪汪說的一樣

哇糙 = = 阿嬤的禮物絕屌 , 寫真集 〞 男生露3點 = =*

哈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 ㄒ 口 ㄒ 我沒看完ㄝ ~~~ XD

大家都在搶寫真集看 呵呵 !! 寶妮是看上癮樂 顆 ..

我也有送阿嬤禮物噢 !! 我家鑰匙 哈 ! 那污口寧 ~~

只是怕阿嬤不喜歡那項鍊 > ﹏ <

後來看表哥叫我表妹 , 然後看他手從他包包拿東西 後來又沒有

我們就繼續聊天 @ @” 表哥睡覺 ... 汪汪的臉真的很像再喝酒

可是是打腮紅 ~ XD 他說有沒有帶粉底 我說沒有 表哥有

就跟表哥說借我你的化妝包 ... 好像有看到禮物盒 @ @

但表哥起來樂 .. 過一下說表妹 這個給你 ^ ^* 很開心

表哥叫我現在開 就開摟 , 哇 ! 這麼阿花 !! 表哥說;當然摟 !!

這麼配你 哈哈 ~ 手鍊 然後叫表哥幫我帶 謝謝你們 ....

我會把手鍊永遠帶著的 ~~~~ 除非他壞掉 = =*

下課大家還一起拍照 !! 菜籃第一次7個人都到其喔 !!

拍照拍的很好玩 ˇ 哈哈哈 菜籃大合照 !!

丁佳x ; 大正咩生日快樂 哈哈哈 謝你吼 = ˇ =*

哈哈 跟汪汪還想好下次某人生日要送甚麼了 XD

以後小豬的撲撲車要停我旁邊喔 ..

可是 = =” 一個禮拜就只有一次 ... 就是星期3 ~~~~

我想你的小豬 哈哈 !!

















       婐噯抳們 (!)*


      永 盶 の 菜 籃 ...


   今 天 の 我 很 快 樂 , 謝 謝 你 們 !





^ 2
| 大
| 壽
| 星
| 我
| ,
| 阿嬤










^
|
| 第一次 ,
|
| 跟小豬拍照 。
|






^
|
|
| 跟阿嬤一起切蛋糕 ^ // ^*
|
|





^
|
|
|
| 很可愛捏 @ ˇ @
|




^
|
|
| 寶妮 , 我
|
|
|













哈哈 我在握表哥的手 ...




快樂的16歲生日 ^ ^*
 拍水 !  我小芸 2007-05-17 15:25:20

  拍水捏 !   都不知道你過生日了  ><  都沒幫你過就算了  連禮物都沒送你 我真的好慚愧噢 ˇ   拍水辣 !  永遠愛你們的小芸  ...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還沒到 5.24 ....

愛我們噢 @ @ 呵 ~

很少跟你聊天摟 !!

小即也很少上 ,,

工作順利ㄇ ^^? 愛情順利ㄇ ?!
2007-05-17 22:13:02
愛上綠茶≠小豬 2007-05-16 23:51:25

生ㄖ快樂!!
你ㄉ生日禮物我放在家裡!!
下禮拜三見=ˇ=

版主回應
哈哈 ˇ 謝謝喔 ^ ^*


[啵] *
2007-05-17 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