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48:09ܤ ° 鈴鐺宝贝ீ &

(♡) * 紅鞋女孩 // XD ミ 

今天 要跟寶妮汪汪表哥去看小伊 ..

給汪汪載 XD 你阿嬤家果然人也有家鄉味 哈哈 !!

後來一走到天晨就看表哥 ... 表哥 你很難聯絡你知道ㄇ ㄒ 0 ㄒ”

汪汪還說這樣上去會不會很怪阿 ?! 空手 .. 汪汪還說買大瓶牛奶 ..

我說算了吧 = =” 心意到就好了 哈哈 !! 後來就去7樓 ..

快到門口寶妮打來 .. 剛好從7樓電梯那等他 ..

哇 ~~ 〝花〞 汪汪說跟寶妮來果然沒錯 ... 呵呵 ˇ 整個就很搞笑

寶妮應該也很破費ㄅ ˇ 呵呵 ~ 汪汪先生 701跟710擦很多

還去問護士 !! 哈 ! 到門口還想說小伊會不會很嚴重

看起來普普呀 @ ˇ @” 只是說 頭部有一快很腫 ..

早日康復蛤 ~~ 我們美一甲會等你的 ^^* 發福我們菜籃可以收留你的

哇哈哈 ~ 小伊 閩南人比較好命 ... ㄒ 0 ㄒ 客家人比較拍命 !!

頂你媽 不肖女吼 !! 護士 你很屌 ˇ 哈哈 那護士也是 !!

整個就很散很賤粗魯 ˇ 小心哪天去投訴 哈 ~

媽的 !! 打針打進去打醬快 拔真也拔很快 = =* 看到我都怕

也哈拉很多 @ ˇ @” 跟寶妮還想說 以為小伊頭會包東西勒

呵 ˇ 加油加油 努力康復 !! 汪汪走了 聊一下表哥也走 ..

然後聊一聊 跟寶妮也先走了 !! 說去吃東ㄒ 小伊媽媽還一只拿水果

說要不要吃 大家都很不好意思勒 ~ 其實 ... ˊ ˋ 我很想吃

哈哈哈 ! 後來就問為甚麼看你們來學校都吃可麗餅 就問寶妮從哪

要走一段路 ˇ 神摸 ~~~~ 沒開 = ︿ =” 就去旁邊的披薩50-

但吃70的 ㄆㄆ !! 寶妮是吃的有點快 呵 ~ 哈哈 口紅化腮紅

經典中的經典 還化漩渦 整個就是很好笑 .. 後來做一下 就閃人

接駁車出發 ˇ sogo 笨寶妮 虧你逛中壢逛著麼多還諸到有接駁車這種東西

結果又做錯 = =” 做到元化館 記住 以後要到〝中央新館〞

自己每次也都忘了 !*

突然表哥打來 說要來陪我們 我就說從大城市等 沒電 掛斷了 = =||

從大城市等表哥 等一下 算了 !! 找38跟阿嬤 後來跟38聊一聊 ..

又走回大城市拍貼 !! 拍2台 XD 寶妮幫我圓夢了 !!

哈哈 應該要打 都沒跟菜籃家族拍過貼 .. 將才對 //

呵呵 但是也很開心 ^ _ ^* 對吧 !!

拍一台 覺得不夠過癮ㄅ ˇ 寶尼說在拍阿 ˇ 好呀 哈 !

很有天份 科 ˇ 不會阿 !!

很自戀 XD 我要當紅鞋女孩 哇哈哈 ~ 以後叫我紅鞋女孩吧

我的鞋子 通都是紅 ˋ ˊ+ 殺殺 ! !

拍完貼又去找38他們 !! 聊呀聊 ~ 原本寶妮要跟38做公車的

小伊 , sorry摟 說好要在回去陪你沒有 哈哈 拍完都懶得回去了

寶妮打給小伊 , 小伊我們不會回去摟 , 太晚了 雨又這麼大 , 我看我下禮拜有沒有控在去看你 ..

哈哈 , 走出去 還跟寶尼說 好顯有下雨 沒下雨說那就烙掉了 哈哈 ~

後來等38還很久就跟寶妮去逛街買項鍊 !! 跟我哥感情好 ,

呵 ! 其實也很多說過 ..

發傳單的 我都不拿 寶尼說幹麻不拿阿 我說 折雨傘 沒手 ..

找藉口 xd 很少拿那些東ㄒ 有衛生指我會勉強喔 !! 哈 ..

去看鞋子 !! 紅鞋 .. 目標 ˇ 買很多很多紅鞋 ...

因為 .....

我要當


┌ ┐

紅 鞋 女 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