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0:49:12ܤ ° 鈴鐺宝贝ீ &

(♡) * 知己 // FrIeNDsHiP ミ 

(圖 , 小畫家自己做)


菜籃家族 ˇ 能讓我很開心的把煩惱都拋掉 ...

也很想找個知己 !! 在學校 , 跟表跟長走在一起

可是有一天表哥不會來 這時又只好找別人 ..

呵 = ˇ =* 不習慣的說 應該是表哥開放吧 哈哈哈

跟她很聊的來 聊阿哩不搭的 表哥永遠是我的表哥 ˋ ˊ+

哪天休假一起逛街拍貼 ^^*



恐估 國中的好麻吉 , 我們的感情不會變淡

昨天很厲害八 ˇ 一個人去你家 xd 還免費吃了晚餐

超飽 = 口 =” 呵呵 ˇ 還是一樣 互吐心事

雖然不長聊 ˇ 但你還是我最愛的麻吉 > ” <

很懷念再國中每天混再一起的感覺 現在只能偶爾見一次面

不然每個禮拜日去找你 xd 哈 !!

祝你虧到凱子 XD 哈哈哈 !!




敏敏 !! 從小到大跟你一起長大 , 也會跟你說很多很多事

你也會跟我說很多很多事 !! 哪天你不在了 真還不知道怎麼辦

習慣了吧 .. 一跟你聊天就會批哩趴拉一大串 !!

我們總是無話不談 ^ ^” 噓 ~ 我跟我妹還會一起洗香香唷

哈哈 知道感情多好了吧 感覺 有事你都會幫我擋 好變你姐姐了

但是也很謝謝你 !! 呵 ˇ 不可以變壞喔 ! 今天你跟我說一些事

你應該也要在乎你媽媽一點 ˇ 你比我好多了 媽媽也很開放

要是你 = =” 我早就爽死了 哪像我媽 真的是老古板



菜籃家族 , 表哥 , 恐估 , 敏敏 你們都是我一生中不能缺少的

我很愛很愛你們

寶妮 , 呵呵 覺得你又搞笑又很可愛 但真的很笨 只要一有心事
就看的出來 哈哈 ! 我還是喜歡快樂的你 而且看到你悶
感覺怪怪a ! 沒人在乎你 事嗎 ? 別亂想摟 !!

小豬 , = ˇ = 整個就很爆笑 ˇ a ... 不知道了

汪汪 , 俗稱寶妮的愛人 哈哈 ! 欣賞他 神麼烙事都敢作
真的很好笑 !! 你說出來的話 也很搞笑

3 8 , 看起來很man 其實很38很娘 , 但是你唱歌其實不錯聽
嗯 ^ ^* 今天你太烙摟 載你騎一騎安全帽掉 乾勒
很烙ㄝ = =” 討打 !!

阿嬤 , 今天看你跟汪汪他們演戲 哇 ˇ 難得你變的這麼女人
哈哈 ˇ 看不貫捏 還是喜歡叫你帥哥 你的笑聲也很
好笑 ..



發覺 , 菜籃家族 男的像女的 女的像男的 哈哈 不正常家族
愛上綠茶≠小豬 2007-04-27 16:49:21

嘎=ˇ=
很爆笑?

(( 向錢走  ,, 2007-04-17 23:15:59

 好港動阿~~~~~(蹲著爆膝蓋大哭)

 妳別有是沒事亂打感人的文章好不好?! 

 會讓人眼淚不聽話耶> <氣 

 我們自幾都懂?! 

 以前國3時的回憶

 會是我們...一直真愛對方的回憶(痾)

 

ㄨㄤ、 2007-04-17 17:42:21

我不會不在、
我一直都在 ^ __________ ^


我也不會變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