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1:53:36芽 仔 + ゜=))

請叫我開天窗王 : D (Y) (靠


阿阿阿阿 XDDDD!!!!!!  同仁場的一堆商品都還沒畫 OTL""

 

要死了天窗開定了(Y),......

 

是說徽章好想重畫可是又好懶 (攤地

紙袋草圖畫完差掃描上色........

本子完全沒有碰哈哈哈要開天窗了寒假要每天熬夜(攤手)

 

 

我的進度好緩慢 OTL"""""""""

好慘好慘好慘....... (滾地

 

綱受的東西2月初就要拿去印了我還在拖 QDQ!!!!!!!!!!!!!!!!!!!!!!!!!!!!!!!!

還要訂做西裝出1027.........

欸大眼睛的鬼 髮片記得不然我爆你肛 XDDDDDDDDDDDD (髒死了

 

 

PC的文章系統是比之前好不過還是好爛 =   ="""""

 

沒有刪除線的話我的梗都沒了 (攤手

 

 

阿阿要段考了呢.......

沒看書天窗也開定了(Y) (靠

 

 

寒假要買哇靠的版子  每天拼命畫畫畫畫........... (握拳!!

現在還在用爛老鼠緩慢的趕進度   JAVA不給我下載去死啦!!!!!!!!!!!

我要玩圖聊圖聊圖聊~~~~~~~~~~~ (滾滾滾

 

 

要跟大家報告進度這種東西嗎 XDDDD? (敗呎

用滑鼠打稿畫的東西快讓我哭了 (掩臉

 

 

1827畫到一半.......

前幾天還跑去玩里蹦的遊戲 XDDDDDDDDD

靠杯雲雀被藍波打輸就是讓我一直很不爽............

白蘭這傢伙強的不像話可是我還是贏了 XDˇ

 

 

 

誰快點托我去輪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