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2:18:32芽 仔 + ゜=))

昨天FF : DDD






     哭哈哈昨天去FF好歡樂 XDDDDD!!!!! (扭


     跟大家認親好開心ˇˇˇˇˇˇ





     小青你根本就不像國二拉可愛死了可愛死了 (癡漢控發




     然後看到欣喵還有琳好開心ˇˇˇ



     洋洋跟優拉鼻要害羞 A________________A (靠腰什麼臉






     我跟阿思好像白痴一路上都在打打鬧鬧 XDDDDDDD (欸




     然後颱風那天沒有來好開心XDDDDD




     COS拍的好少 XDDDDDDD (噴





     我跟欣喵開始討論起最省跟最貴的里蹦COS XDDDDDD



     結論 : 最省-迪諾  最貴-阿骸 XDDDDDDD!!!!





     欣喵還叫我去COS阿骸 XDDDDD!!!!!! (噴




     對不起我沒錢 (靠腰




     有錢會考慮啦到時候我要啦大家一起來玩 XDDDDDD (去你的




     阿如你不要躲你也給我扮(欸






     然後買了好多東西好可愛ˇˇˇˇˇˇ






     還拍到很驚恐的東西XDDDDDD (?????




     咪哭跟夏娜的重型機車 XDDDDDDDDD!!!!!!!!!!!! (狂笑(欸












     將將 XDDDDDDDD  弟弟你做何感想 XDDDDDDDD (靠腰





     這次的收穫一部分ˇˇˇˇˇˇ



     徽章都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ˇ (噴





     PV袋好棒ˇˇˇ












     V家的紙袋好萌ˇˇˇˇˇˇˇˇ
柑仔〃 2008-07-27 15:27:08

老姊,FF是啥=ˇ=?

能吃嗎?((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