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4:11:04黯焰

I’m a good person

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愛我沒有我愛你多, 或許,你根本就不愛我. 有女朋友祇是你的一種心理跟身理需要而已. 或許哪天分手的時候,你會給我張好人卡也說不定. (笑)

說真的, 我幹麻對你這麼好呢?!早知道就不發那種鬼誓了,至少不至於被你制約說. 我愛你愛到骨子裡去了, 而你卻還不知道我對你來說是個什麼鳥. 上天真是不公平. 難道真的要我像小說一樣消失, 你才能夠體會我的重要嗎? 又或許, 我根本就不重要呢? 這就是我不安全感的由來吧?

今天你說愛我, 明天呢?

三個越快四個月了, 我對你就像對我未來伴侶一般無微不至,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就像你無聊的宣洩口, 或者是若有似無, 說來就來, 說去就去的下人呢?
難道我給你的感覺, 就有如一個誰都可以替代的人嗎?

不過, 不管以後好還是壞, 我知道你給了我一樣東西, 那就是自信, 我知道除了你以外, 也會有別人喜歡我的, 所以如果我們真的不在一起了, 我會很難過, 但不至於死, 我相信, 如果你不屬於我, 我們彼此也一定有能力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