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4:55:18黯焰

改變

我決定要改變我自己, 在我從日本回來的時候, 不管是pure pressure也好, 為了自己或為了別人也罷, 反正我就是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自己. 我也深深的感到想要變漂亮的年紀了吧, 我想. 或者我一直都想, 只是找不到機會或者藉口, 太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 所以不趕去做, 所以現在這樣還真的滿驚訝我可以改的這麼快, 可能之前是準備期吧. 改了以後目前為止還算滿意, 感覺上我也便成熟了.
昨天在別人的生日party上還真的有人跟我要電話ㄝ...老實說還滿驚訝的...化妝跟打扮了以後, 真的有差很多吧. 才ㄧ改變, 就超有效的嗎...人果然是比較看表面的動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