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2:10:53黯焰

討厭自己

討厭無力的自己, 討厭聽見你要來看我的消息就雀躍不已的自己的心, 更討厭聽見你要來看我的原因只是順道要先去看女朋友的你. 為什麼只有我走不出去, 是我不讓自己走出去, 還是我真的就一輩子走不出去?
要往好方向想, 至少, 至少我還是你的朋友, 至少要來我家附近也會讓我知道, 可是心裡還不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羨慕還是忌妒, 但我知道他是有能力讓他自己幸福的人, 而他要的我都沒有, 所以我就只能看著他走遠. 真的很雖,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幸運, 遇到想要的又偏偏不可以是自己的.
每天都在幻想, 如果有一天, 你可以回頭看到我, 跟我說, 其實我才是那個人, 美麗的外表只是幻影, 多麼希望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不然, 我就只能繼續在記憶裡糾纏. 在不同的人群中, 尋找著相似的你. 的幻影. 我討厭這樣期盼著沒希望的未來的自己, 期待著真正那所謂美好現實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