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4:53:28黯焰

Lonely 23

我想我要求太多了, 我以為23歲的今天, 會比其他天多點不一樣, 但是,不一樣是不一樣了, 比其他天還要糟糕, 從早上就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 就一整天的生日快樂, 就這樣, 回到家以後, 唯一在家的一個人也去圖書館讀書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 看可憐的The weather man. 看完洗完澡, 家里還是沒人回來. 以前至少還有小就在家的, 現在卻一個鬼都沒有. 我很討厭寂寞, 我從小就知道. 所以電視一直是我最好的良伴, 現在有其他三個室友,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在家, 不一定要陪我,至少在同一個客廳, 同一個空間, 我都覺得高興,沒有, 一個都沒有.直到快午夜. 我有點無聊的想發瘋.
23歲, 人生沒有好一點, 我想, 這就是以後的生日吧~一個人寂寞孤獨的關在家裡, 哪裡也不去. 我應該先適應適應, 習慣一下, 日子還是要過, 生日只是出生的代表, 一個好像有意義, 卻一點也沒必要過的節日. 換句話說, 就是給有朋友幫你慶祝時表達他們對你的感覺的日子. 就這樣而已.
我只希望, 今天不是我23歲的日子, 至少, 這是我覺得目前為止過過的最濫的生日. 因為會真正幫你慶祝的人, 沒有一個在身邊. 感覺, 糟到我覺得, 等一下,可能會發現日歷表上寫著, 明天要考GRE subject, phy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