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6:00:51黯焰

Amazing的四年

轉眼之間, 我已經在這裡搞了四年, 四年的重要日記也大多出現在這邊, 這四年來,我從高中時期的幼稚, 叛逆, 走到了比較喜歡自己, 卻也有點自虐的現在. 我有成長嗎? 應該有吧? 現在, 是當地時間的10/19凌晨, 我二十三了. 我的夢想是, 上Graduate school, 我想去的學校, 是東岸的Pittsburgh或者是UVA.我最大的夢想, 是有一個博士學位外加學會日文,韓文,廣東話(大概會了), 還有英文(已經會了,不過想學英國版).然後, 跟全家人環遊世界, 順便練習語言.希望父母依然健康, 能夠重新合好, 不多, 只要開始說話就可以. 預計要在明年的八月把學生貸款還光,繼續好好存錢.其實還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那就是結婚生小孩過平凡的生活. 雖然我比較可能會單身一輩子, 也希望以後養一隻狗陪伴我, 只不過travel可能就比較麻煩一點. 阿阿阿~不管怎樣, 壽星有權利胡言亂語, 我, crazy, 今年23, 職業是小小的lab tech, 希望以後,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