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4:47:14黯焰

決定放棄

狂風吹完過後, 還會留下什麼呢?是一臉寂寞的我,還是散落滿地的水晶碎片? 不能擁有的中就不會得到,知道卻不能強迫自己去接受也是事實, 只是我還繼續強求, 強求那不可能擁有的最後一片花瓣, 卻只看到羽化的蝴蝶, 從手中掙脫.
眼淚化不開寂寞, 香水珍珠為房間填滿了心痛.我對鏡子說,我不會活太久, 再怎麼痛, 也不過再幾十年的享受.
關在一個人的房間裡, 我告訴你我過的不錯, 開朗的笑聲表示我們還是朋友, 不管再怎麼無聊, 人生還是要過, 只是日赴一日, 年付一年的空洞.
想要證明我們活過, 日記本卻成了灰塵, 灑落在遺忘海的氣憤中, 人生不過如此, 我卻無法再找一個人活過. 能不能求你再給我一個人生, 有好日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