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1:02:20kirrarami

[開箱文]3CE 塗鴉唇彩潤澤蠟筆系列 #熱情粉

11161326

   

現在很流行唇彩蠟筆,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是畫眼影的…..

雖然喵喵也不懂為什麼要把唇彩做成需要用削的唇筆

萬一用到一半快沒了,手邊又沒有筆削不是很麻煩嗎?

喵喵不想做無謂的推薦文,我個人喜歡用口紅型的比較方便。

但是這支唇彩蠟筆有它的優點在我也必須寫出來……

 

 1116133517_  

 

唇彩蠟筆強調擁有:護唇膏般的滋潤度、口紅的發色感、唇蜜的亮澤度

 

使用後可以發現唇彩蠟筆比一般口紅的質地硬一點,消耗量不會很快

喵喵習慣上唇膏前都會先擦護唇膏當隔色保護,但是如果擦了護唇膏在擦蠟筆,會有點太油上不了色,所以直接拿唇彩蠟筆上唇,也很Ok喔!

 

11161343   

 

 

顯色及潤澤度、保濕度都有很好的表現,不過時間不會維持太久,需要再補!

除此之外唇彩蠟筆接觸嘴唇的面積小,可來回多塗次能畫得更飽、濃厚。

 

11161316   

唯一缺點就是需要筆削,不過喵還是會回購,選擇放在出門補妝的化妝包,在家裡可以先使用護唇膏、口紅、唇蜜~但是出門補妝的就不需要帶這麼多支唇膏了。

 

 1116134839

3CE 塗鴉唇彩潤澤蠟筆系列 #熱情粉 

喵喵整個完妝的樣子,因為喵喵是娃娃臉,用粉紅色才不會顯胖,其他美眉們可以嘗試一下其他顏色,像是韓妞最愛的泥紅粉,或是喵下次想買的動感橘,畫裸妝好像很棒。

快速購買連結:http://www.jumi.com.tw/goods.php?id=2198#.UvnMvWKSzv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