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 15:00:00kirinag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對每個人來說早餐都是非常重要的,畢竟饑腸轆轆一個晚上,來一份豐盛的早餐是非常棒的享受。但是有一些常規的早餐略微有些粗糙,吃多了會比較膩。其中吐司面包是我們極棒的早餐選擇,因為吐司屬於百搭美食,可以搭配雞蛋、培根、香腿,無論哪一種都會讓你吃得非常開心。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即使直接把它切片來吃也是非常棒的喲,也難怪各種面包店里面吐司是必備美食,而且很多價格都是非常昂貴的。吐司的味道確實真的很棒,很多人表示自己也想在家里制作吐司。有些人也經過一些嘗試,但吐司口感還是比外面的有很大差距。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今天。我們就用傳統的中種法來做一款家常吐司,口感一流,做一次連續三天都不用早期做早餐呢!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特別好吃的家庭版吐司,顏值高口感更棒,比買的好吃更過癮!你也趕緊試試吧!


【中種吐司】

制作配料:中種:高筋面粉150克 110克牛奶 酵母2克 主面團:75克高筋面粉 雞蛋1個 酵母2克 鹽3克 30克白糖 20克奶粉 黃油25克

制作方法:

1、先來制作中種面團,把材料混合拌至沒有幹面粉的狀態,然後室溫發酵2小時,冰箱冷藏一晚上;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2、面包機里放入除黃油以外的材料,把提前做的中種面團也放進去,開始揉面;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3、大約10分鐘,面團可以撐出薄薄的手套膜即可;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4、然後把面團整理下,放溫暖的地方發酵,發酵好以後,用手按壓排出氣體;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5、再分割成等量的3份面團;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6、再把每個面團揉圓,蓋上保鮮膜醒發15分鐘;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7、取一個面團擀成長舌狀,從一頭卷起來;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8、再次密封醒發15分鐘;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9、再取一個面劑,再次擀成長方形,這次要更長一點;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10、再次卷起來;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11、全部做好之後放在吐司盒里二次發酵;37度大約30分鐘左右;發酵至9分滿,表面刷一層蛋液,烤箱預熱;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12、上下火185度烤大約45分鐘,先烤大約5分鐘左右蓋上錫紙繼續烤。烤箱溫度僅供參考;

自從學會吐司這個做法,我家再也不買了,拉絲還好吃,冷了也不硬

有任何意見和建議歡迎評論吐槽,如果覺得對您有幫助,歡迎點贊關註!您的支持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