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14:25:23kirinag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土豆確實是一道非常百搭的食材,也是一款真正能當菜又能當主食美食喲!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做一款土豆最原始,也是最解饞的做法。不但做法非常簡單,而且還很過癮,它就是土豆泥。別看它做法很簡單,做好之後同樣是一道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喲。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因為土豆泥可以做成葷素搭配,美味可口的肉末土豆泥,尤其是調好的醬汁澆過在土豆泥上面,真是分外過癮。無論什麼時候來上一盤,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哦!當主食也是超棒的選擇,當早餐當正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畢竟土豆有很強的飽腹效果,大人孩子都特別喜歡吃,而且做法很方便快手,一款美滋滋的美食可以輕松上桌。特別好吃的土豆新做法,蒸一蒸淋上醬汁,吃一口就愛上了!你趕緊試一試吧,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肉末土豆泥】

制作配料:土豆2個 肉末200克 生抽1勺 老抽1勺 蠔油1勺 鹽半勺 澱粉水半碗 蔥薑水100克 花椒粉1克

制作方法:

1、土豆去皮後切成薄片,隔水上鍋蒸熟;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2、蒸熟的土豆加入一點點鹽,然後用叉子壓碎成泥;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3、碗中鋪上一層保鮮膜,再把土豆泥放進去壓實;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4、再倒扣在盤子里;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5、鍋中加入植物油,油熱後放入肉末翻炒至變色,再加入蔥薑水、生抽、老抽、蠔油、胡椒粉翻炒均勻,燜2分鐘後,倒入半碗水澱粉,大火收汁,煮至黏稠即可出鍋;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6、把土豆泥的保鮮膜撕掉,再把醬汁澆在上面,撒適量蔥花即可;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7、土豆這樣做超級美味,百吃不膩呢!

自從學會土豆這個吃法,我家隔天就做,每次孩子都搶著吃!太香了

有任何意見和建議歡迎評論,如果覺得對您有幫助,歡迎點贊關註!您的支持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愛你寶貝 2021-02-14 16:30:57

祝身體安康!!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