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01:49:16力田山

台灣100個必去景點 日月潭之逐白鹿遊水沙漣

只在夢中追逐過跳躍的白鹿
         耳聞它的水天一色脫俗之美
                  你多久沒來日月潭走走了

清晨五點從集集出發  展開我的第一次日月潭
單車之旅




集集(通往水里的路上砂石車好多啊~怕怕)>水里(蜿蜒的山路讓第一騎山路的我邊騎邊牽的才爬上魚池鄉)>魚池鄉(日月潭屬於魚池鄉)




第一站:月牙灣(本人最愛日月潭的這一區-安靜又美麗)




看到了這個標誌  別急著往前進  一旁的隧道將帶你進入讓你為之驚嘆的美景



跟你說這裡是瑞士你應該也會被騙到吧!
(這裡真的很安靜-沒別的就是陸客不會到這來)




看到我後方山上的建築物沒*它就是日月潭最高的地標慈恩塔 *等等帶你們爬上去看風景



第二站:向山遊客中心
  (
由日本建築大師所設計的向山遊客中心有著專屬於台灣的木紋清水模極簡風的建築一點也不會招搖於美麗的日月潭  聽說那兩艘陸客最愛的船終於被移走了)






第三站:長(來到日月潭必拍景點之一  好多人來這拍婚紗照ㄟ)




我也不免俗的來張個人自拍照
(自拍真的很難  拍了好幾張才成功)

世界最美的單車道之一日月潭單車道    真的是名符其實




第四站最容易被忽視的祕密景點:入水口(我也差點把它忽視掉結果我忽略了另一頭的出水口)




第五站:耶穌堂(蔣公與蔣夫人來日月潭做禮拜的地方  一旁還有最有名的涵碧樓)
 



第六站:水社碼頭(坐船遊潭囉!水天一色的日月潭一點也不輸外國的景色)




第七站:文武廟與年梯(廟前的年梯記得去找找你的生日石)





第八站:慈恩塔(登高望遠一覽日月潭美景  爬樓梯好累啊 )

登高望遠  拉魯島就在眼前(慈恩塔最上層風勢很大記得抓穩)




第九站:德化社碼頭(通往九族文化的纜車就在對面  這裡的路燈是貓頭鷹造型ㄟ)





 第十站:頭社村(像水床一般的活盆地種出全台最好吃的絲瓜與百香果  季節對了這裡也有一片美麗的金針花田)





補充景點:日月潭石碑(陸客最愛的兩塊石頭  真的不知道是在爭什麼ㄟ)
 




我最愛的日月潭隨手拍




看到這個路燈就表示你在日月潭風景內囉 ! 找天來日月潭體驗水沙漣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