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06:15:06鴉片老鬼

盡頭了嗎?

就要這樣了嗎?

我好不甘心.....

自己老是一副很輕鬆自在的死模樣

其實內心卻是...偷偷躲在某個角落獨自悲傷著

就要離開.....迎向不確定帶著模糊的未知

好害怕...

最近老是想起以往的畫面

過去兩年的點點滴滴

在腦袋裡緩緩的播映著....

雖然這兩年來...我沒有盡到本份

沒有好好的努力學習

但是....但是卻擁有了好多好多回憶

虎頭山,下大雨的阿里山,艷陽高照卻冰的要死的白沙灣

M319,M417,秀山街,竹圍海水浴場的吶喊....

第一次喝VODKA睡廁所,夜半的宿舍樓梯口

瘋狂羅馬公路夜飆,細肩帶聖誕party,林口的超漂亮朝陽..

沒辦法了吧....我親愛的所有朋友

剩下的時間屬於你們大家

我......沒辦法陪你們一起度過

唯一能做的,剩下幫你們祝福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大家都能很快樂很快樂!!

^-------------------------^~

大大的笑容,爲你們祝福喔~~~~~~

呵呵....

好遺憾喔....

我不會出現在畢業紀念冊

不好意思囉~我要先畢業了!!

哎呀~感覺挺沒落的

真的很捨不得

就要離開了....就要離開了....

越是想著過去,我越是鼓不起勇氣大步邁出

讀書....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啥都不必去煩惱

可以盡情耍白爛

可以悠閒的喝喝咖啡

可以在大大的太陽下嘻鬧著

可以創造著屬於青春的美好回憶....

跨出了....離開了....都沒有了..............

好迷茫的未來...飄邈...不確定...空虛....害怕.....

留下來,離開,留下來,離開,留下來,離開,留下來,離開.........

我真該譏笑一下現在這個懦弱的我呀....

決定離開的是我

想要留下的也是自己

明明只是簡單的二選一

卻讓人如此難以抉擇

支持著自己朝夢想前進的熱情

在碰到離開這字眼

瞬間被澆熄....

不要再多想

就這樣吧

按照心中的藍圖慢慢去實行

不管未來是好是壞,有啥阻礙

都不管了!!!

我只想在多年後

在多年後

能和大家好好聚會

談論著過去的總總

看看滿天的星星

吹著微微的晚風

伴著輕鬆的音樂

來一杯我親手調製的雞尾酒

這...算是我目前最大的夢想吧!?

希望我不會讓大家失望囉....

不過他媽的....

我還要先去扛步槍...

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