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3 00:00:00浪跡者
2026/06/03
早上不算忙
就是到處周轉
這邊看一下
那邊弄一弄
/
近午
馬來西亞的客戶
來
一個個皮在癢
沒人盯著
就開始作怪
崽崽:「皮在癢了你們,一定要人盯著才會做事」
小萍:「你不要走喔!」
崽崽:「幹!你有沒有給我出場費,我才不要一直在這裡」
阿娟阿姨:「你再多站一下」
崽崽:「蛤~」
小萍:「你就站在那就好了,不要走喔!」
崽崽:「幹!我很熱耶!而且口很渴」
小萍:「你水在哪?我去幫你拿」
崽崽:「北七喔!等一下換你被罵」
崽崽換完阿娟阿姨的籃子後
走到隔壁喝水
然後直接拿著水壺
站在旁邊
看
但
崽崽沒有出聲
真的是
姑姑不在線上
一個個就開始摸
崽崽:「快點啊!你們,還在吵什麼吵」
/
崽崽不喜歡罵人
也不喜歡管你們的工作態度是什麼
但
你們影響到別人
崽崽也不想糾正你們
因為
你們給我什麼態度
我就用什麼態度對待而已
/
最後把自己搞到沒班可以加的是你們
跟我也沒關係
你們不加班
我也不用天天釘十二小時
我輕鬆很多
/
本來下班以後想跑
但表弟覺得數量怪怪的
崽崽和阿順又拆了打包好的衣服
六包
拆完確認之後
又重新打包
幹拎罵⋯
我都十年沒打包了
打完六顆八十公斤的
崽崽我的腰⋯⋯
一邊打包一邊在心裡罵髒話
我老了我老了
為什麼要這麼虐待崽崽我呢?
/
加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班
回到家
紅紅的臉頰
阿嬤又以為我去喝酒了
沒有!!
崽崽我是因為打包時
只想趕快弄完
連電風扇都沒開
汗都用滴的
熱出來的
崽崽喝酒
沒有達到一定的量
是不會臉紅的
/
洗完澡
躺平
連晚餐都吃不下
崽崽在想
我明天爬的起來上班嗎?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2026/06/02
下一篇:2026/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