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3 00:00:00浪跡者

2026/06/03

早上不算忙

就是到處周轉

這邊看一下

那邊弄一弄

 

/

 

近午

馬來西亞的客戶

 

一個個皮在癢

沒人盯著

就開始作怪

 

崽崽:「皮在癢了你們,一定要人盯著才會做事」

小萍:「你不要走喔!」

崽崽:「幹!你有沒有給我出場費,我才不要一直在這裡」

阿娟阿姨:「你再多站一下」

崽崽:「蛤~」

小萍:「你就站在那就好了,不要走喔!」

崽崽:「幹!我很熱耶!而且口很渴」

小萍:「你水在哪?我去幫你拿」

崽崽:「北七喔!等一下換你被罵」

  

崽崽換完阿娟阿姨的籃子後

走到隔壁喝水

然後直接拿著水壺

站在旁邊

 

崽崽沒有出聲

真的是

姑姑不在線上

一個個就開始摸

崽崽:「快點啊!你們,還在吵什麼吵」

 

/

 

崽崽不喜歡罵人

也不喜歡管你們的工作態度是什麼

你們影響到別人

崽崽也不想糾正你們

 

因為

你們給我什麼態度

我就用什麼態度對待而已

 

/

 

最後把自己搞到沒班可以加的是你們

跟我也沒關係

你們不加班

我也不用天天釘十二小時

我輕鬆很多

 

/

 

本來下班以後想跑

但表弟覺得數量怪怪的

崽崽和阿順又拆了打包好的衣服

六包

拆完確認之後

又重新打包

 

幹拎罵⋯

我都十年沒打包了

打完六顆八十公斤的

崽崽我的腰⋯⋯

 

一邊打包一邊在心裡罵髒話

我老了我老了

為什麼要這麼虐待崽崽我呢?

 

/

 

加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班

回到家

紅紅的臉頰

阿嬤又以為我去喝酒了

 

沒有!!

崽崽我是因為打包時

只想趕快弄完

連電風扇都沒開

汗都用滴的

熱出來的

 

崽崽喝酒

沒有達到一定的量

是不會臉紅的

 

/

 

洗完澡

躺平

連晚餐都吃不下

 

崽崽在想

我明天爬的起來上班嗎?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2026/06/02

下一篇:2026/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