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1 00:00:00浪跡者

2026/05/11

昨天下班

開了頁面

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於是

崽崽昨天就沒寫日誌啦!

 

/

 

今天早上

要帶二號去拜拜

因為她

下禮拜就會考了啊!

 

目的地–關渡宮

開了大概四十分鐘的車吧!

還好人不多

不然

應該也不好停車

 

/

 

崽崽:『你知道拜拜要怎麼講嗎?』

二號:「不知道」

崽崽:『好吧!那姑姑講一句,你重複一變好了』

 

參拜時

崽崽:『文昌帝君在上』

二號:「文昌帝君在上」

崽崽:『我是___(說你叫什麼名字)』

二號:「我是…你叫什麼名字」

崽崽瞬間瞪大眼睛轉頭看著二號

崽崽:『你來亂的喔!你要跟文昌帝君說你叫什麼名字!!!不然他哪知道你是誰!!!』

二號:「喔喔喔」

 

崽崽心想

妳這傢伙到底清醒了沒?

 

花了點時間

讓二號自己跟文昌帝君報告

她想要上的學校等等的

 

/

 

崽崽長這麼大

還真沒特地去拜過文昌帝君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有幸

碰上關渡二媽金身

出巡回殿

 

而且是近距離

大概離崽崽只有三步而已

 

/

 

拜完以後

帶二號去八里

買棒棒糖、雙胞胎

然後就回家了

 

因為崽崽和二號

開始想睡覺了

 

/

 

最近

真的覺得出一趟門

崽崽的電力消耗好快

大概兩個小時就沒電了

 

崽崽上次還跟四號說

他下次回來要去動物園

這蓄電力

可能到時累的爆炸慘的就是崽崽自己了

 

/

 

好了

不管怎樣

崽崽下午小睡了兩小時

又開始想睡了

 

崽崽真的把牛牛那失眠、嗜睡發揮得很徹底

上一篇:2026/05/09

下一篇:202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