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1 00:00:00浪跡者
2026/05/11
昨天下班
開了頁面
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於是
崽崽昨天就沒寫日誌啦!
/
今天早上
要帶二號去拜拜
因為她
下禮拜就會考了啊!
目的地–關渡宮
開了大概四十分鐘的車吧!
還好人不多
不然
應該也不好停車
/
崽崽:『你知道拜拜要怎麼講嗎?』
二號:「不知道」
崽崽:『好吧!那姑姑講一句,你重複一變好了』
參拜時
崽崽:『文昌帝君在上』
二號:「文昌帝君在上」
崽崽:『我是___(說你叫什麼名字)』
二號:「我是…你叫什麼名字」
崽崽瞬間瞪大眼睛轉頭看著二號
崽崽:『你來亂的喔!你要跟文昌帝君說你叫什麼名字!!!不然他哪知道你是誰!!!』
二號:「喔喔喔」
崽崽心想
妳這傢伙到底清醒了沒?
花了點時間
讓二號自己跟文昌帝君報告
她想要上的學校等等的
/
崽崽長這麼大
還真沒特地去拜過文昌帝君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有幸
碰上關渡二媽金身
出巡回殿
而且是近距離
大概離崽崽只有三步而已
/
拜完以後
帶二號去八里
買棒棒糖、雙胞胎
然後就回家了
因為崽崽和二號
開始想睡覺了
/
最近
真的覺得出一趟門
崽崽的電力消耗好快
大概兩個小時就沒電了
崽崽上次還跟四號說
他下次回來要去動物園
這蓄電力
可能到時累的爆炸慘的就是崽崽自己了
/
好了
不管怎樣
崽崽下午小睡了兩小時
又開始想睡了
崽崽真的把牛牛那失眠、嗜睡發揮得很徹底
上一篇:2026/05/09
下一篇:202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