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 00:18:30浪跡者

2022/06/03

很少看到我一日內發佈兩篇文

因為我覺得一日一篇日記

就已經佔用了大家的一點時間看廢文

而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了

 

再來第二篇

會讓人感到煩和厭惡

 

/

 

但我因為一件事

在退完酒

整理了一下思緒

順了順用詞(不帶髒字)

又寫了一篇文

關於某位自稱是老台長對我認定的友人的指控

(你是想用老台長這三個字引起什麼爭議?)

 

說真的

我在清晨看到那篇文章的時候

脾氣是瞬間暴躁起來

 

這樣不實指控

除了對當事人造成負面影響

和名譽上的受損之外

更是引起群體共憤

 

/

 

這樣的事

我想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這個社會上,對好人太嚴苛,對壞人太寬容。」

這樣一句話

 

如果這個社會

因爲體諒、理解、將心比心⋯⋯等

用在每一個做錯事卻不知悔改、推卸責任的人身上

 

請問我們為什麼要讓自己接受這樣的惡意對待?

只是因為對方有病?

或者一時情緒失控?

 

到底

誰給你這樣的觀念?(巴蕊)

 

/

 

難聽的話

我只放在心裏罵

 

但不代表我允許你欺負我的朋友

 

有些時候別人不願出聲

不代表好欺負

只是想讓你有台階

別給臉還不要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22-06-03 07:13:03

如果是我
我會一笑置之
不理會
忘掉他
總不會為了找自己麻煩
而費事讓自己生氣
當瘋狗來咬你
並且是在網路上
它怎會承認是它這隻瘋狗咬的
不過每個人
都有自己處事得原則與態度
浪跡者兄堅定立場
表明態度這都是好的
我電腦白痴打字又慢
只能在你們身旁陪著看著
嗯嗯
就這樣
ㄏㄏ

版主回應
如果這件事不是發生在自己或者是朋友身上
我也只會看過
不理會
甚至過目即忘

但一再重複發生
就表示那位「老台長」根本沒有受到教訓
還覺得好像沒有人知道
這種人若是在以往早被翻出來打一頓
而不是只是用文字警告而已
2022-06-03 08: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