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42:47老古

利刃傷與挫傷

那天我在跟我的鳥鬍子奮戰

決賽開始後 一切順利 ㄧ些小簍簍三兩下就清掉

就在要凱旋完工時

誰知 那鳥刀子也是我的主力戰將誤傷了我

不偏不倚的在我 不是太帥 不是太白的臉上 留下紀念

紀念品是 湧泉不斷的番茄汁 這光榮的戰績 實在太印象深刻

足足讓我喝了15分鐘的營養大補湯 總不能白流
 
所以嘴上的血 一直往下流 

我就吸阿吸的 補~~真的超他媽的補~~~ 

事後 也沒鳥他

第2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沒幾天 連個鳥都看不見

但是 身上好多小挫傷 好久都不會好 好了 又會留下疤

但是有時就是我不太讓它早點好 因為手賤

看到它就要欺負它一下 把它的"痂"拿下來品味

心的傷 也好像這樣

事實有時 深刻的重擊 當下會好痛

但其實 有時 好的也特別快

因為好像 更能給人下定決心 修補機制也特別的強

反倒是那種 拖泥帶水的傷口 小小的傷

不痛 不雅觀 總是一直傷害著我們

堅定的決心 或果敢的決定 都是一種奮戰

婦人之仁 憂柔寡斷 好像才是阻礙我們 康復的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