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3:00:37河伯

戊子年十一月初六


宜:諸事不宜。
忌:諸事不宜。

  醒來頭痛,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八點半的時候還想上課,到後來決定先請假,去陳中醫那裡看看再說。
  因為不嚴重,想說先到中醫那調理好了。先傳了封簡訊給天妙,托她幫我跟馬老師說一聲,接著就往吉安騎去。
  主要還是怕變嚴重,因為這一陣子實在沒有本錢生病,許多事擱下來的話,日子便過得亂了。但看完醫生還有一些時間,在吉安那裡算了算,就給自己開個小差,到慶修寺那裡走走。
  從來都沒去過那裡,裡頭是一個日本神社。參拜的時候第一次跟日本神見面,也不知道該怎麼祈禱道安,就說了說平安平安。
  另外也因為在這邊看到七腳川事件的紀錄,更不知道怎麼跟日本神說話。

  回志學先印了些東西,再到菜店買一根蔥,打算等等煮水餃的時候,作湯的佐料。已經沒有鹽巴了,但再買一盒大概用不完,所以就將就點。
  下午三點十分就到了李老師的研究室,今天要討論連連看的進度。事實上,每次看到連連看的突飛猛進,自己總是膽顫心驚。可是膽顫歸膽顫,還是得趕著自己的進度,因此也無暇緊張了。

  上音樂劇。今天是《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第二幕以《Into The Woods》兩個文本。
  課後與皮諾丘討論上禮拜的事。其實我只是要她別帶在意那天被說了什麼,不料又講了許久。
  小事小事。但或許我覺得是小事,是自己總是事不關己的緣故,總是冷漠。

  這陣子有點虛弱,究竟是因為感冒,還是因為疲累?中午碰見黛安的時候聊了一下,她說可能是累了。
  可以的話,希望明早起得來,晨泳一番。

1+ 2008-12-04 22:17:06

請讓我送你鹽巴拜託

版主回應
喔那太好了!你要怎麼送我~~ 2008-12-04 22: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