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2:04:02河伯

戊子年十月十四


宜:訂盟、納采、納財、開市、立券、祭祀、祈福、移徙、入宅、出行、造屋、起基、修造、動土、豎柱、上樑、安門、安香、出火、教牛馬、會親友、破土。
忌:嫁娶、安葬、掘井、置產、造船。

  天冷,乾燥,游泳。
  游完泳回到家眼睛是半瞇的,倒也不想睡,就是眼睛疲憊。本該是要寫下一篇章,但是在這回角色的揣摩一直少了什麼東西。
  這讓我思考要不要先把這個角色擱著,先寫再下一篇。打起精神後覺得不能再這樣萎靡了,準備準備就要出門到郭老師研究室一趟,先把東西給律清姐,再到圖書館查資料。
  正要出門,連連看就在線上跟我聯絡了,我們就討論著我的作品。

  學姐不在,所以我到圖書館把資料借完以後,就到鍋神涮涮鍋那裡與凱西連連看會合。因為凱西怕明天在李老師那討論我的部份前,她還不能把初稿部份修訂完,所以就提前聚餐了。
  目前聽到還好,許多是技術層面的問題,而他們倆提出的缺失,許多還在我掌握裡頭。希望明天的討論順利,主結構不會有什麼致命的差錯。
  其實有的話,也不過就重來一次。
  但還是希望可以過關。

  一日無事,僅是查資料與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