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1:36:04我想創造自己的生活

2005.07.13

習慣性的提起筆寫信給妳..
雖然不知道妳在做些什麼..妳在妳家..而我在我家..
也越來越不知道要跟妳說些什麼..
覺得我們越來越遠..心靈也不再像以前那麼相通了..
昨晚妳說的話妳還記得嗎??妳說妳不想跟我說妳在想什麼..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而我當時也跟妳說我以後在想什麼也不會跟妳說了..
我是認真的..我是真的不想跟妳說我在想什麼了..
覺得好累..今天怎麼沒去上班也覺得好累..
好想睡覺了..可是還沒洗澡..
我真的想要一個人生活..默默地..平凡地..
雖然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但是我只知道我要加油..
我一定要忘記妳..只因為妳愛的不是我..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好想要..想要我愛她..她也只愛我!!
這樣的要求很難嗎??
那我寧願什麼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