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0:10:42我想創造自己的生活

2005.07.10

剛剛玩暗黑..升了好多嚕..已經解任誤解到第一章的最後一關了..
呼呼..好累喔..野蠻人真的好好玩..
大概知道妳在家都做些什麼..說實在的啦..
不介意!!真的不可能..
我真的想再過這種患得患失的生活..妳到底是怎麼想的咧??
之前說嚕這麼多..妳真的有在想嗎??今天在騎車時..
妳跟我說..妳跟我睡時都會比較想賴床..
而我跟妳說..那妳之後自己睡吧..
然後妳說不要..當時我的心裡想說..等到以後她來了..
妳還會說這種話嗎??我想不可能吧..應該一定不可能..
所以不知道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我覺得好迷惑..
為啥妳...唉...不會說..不會形容..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只想默默地過自己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我真的承受不了..
雖然我知道我會很難過..但總比現在一步一步地慢慢踏入死亡好..
指的是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就越來越寒..越來越沉重..該怎麼辦呢??
我覺得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我其實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
只是希望能自己過自己的生活..默默地..
雖然不會幸福..但不會患得患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