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0:37:07我想創造自己的生活

2005.07.07

剛剛問妳昨天看完了我的信..為什麼還是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讓我覺得很..妳是因為對我完全沒有感覺了..
所以才這樣無所謂嗎???
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想一下..我們再來該怎麼吧!?
昨天跟妳說..我因為怕自己失控..而跟妳大吵大鬧..
選擇自己冷靜一下..我不再想要求妳一定要回來找我..
也不再硬跟妳說我非等妳不可..我真的不會再妄想些什麼了..
從那一晚之後..我就對妳完全不敢抱任何希望了..
我知道自己失敗的徹底..我也知道妳愛她的決心..
我真的..真的很願意在心裡祝福妳..
也可以發誓永遠不會打擾妳..我絕對不會對妳糾纏..
因為我知道妳對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我會放棄的..我不是那種會糾纏的人..
所以..妳儘管放心..而且我也真的需要冷靜一下..
好好療傷..只是怕..我再也沒有勇氣去愛下一個人..
因為真的覺得很可怕..跟妳的這一段感情..我真的很重視..
雖然沒有機會開花結果..但我也不會後悔這麼愛妳..
希望妳不會完全忘記我這個過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