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05:22sofia°索妃亞

阿 卓 、 師 兄 爭 吵 日 

師兄:欣怡我跟你講噢!阿卓小時候 因為馬馬照抄音波阿 不小心把他腦袋照壞了!你看他現在都秀逗秀逗的 哈哈哈哈哈阿

我:阿卓!他好像神經病噢!編故事不精采就算了 還自己一直笑

師兄:我不會打妳的! 

(和阿卓激鬥中)

我:噢!你們不要為了我打架阿

師兄:楊欣怡是我的!

我:白目噢!

師兄:阿算了~我想一想還是送給你好了

阿卓: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師兄: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女人 僅次於我媽

我:。。。。。。。。。。。

師兄:不過我把我媽當畜牲

我:ˋˊ 












PIC旺旺起士!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