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21:07:51星nnie*

Before...

我說:

對這一切有太多的問號,有太多想要說的...

也有太多擔心,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你說:

相信周遭的人之前,先相信我。

 

來回徬徨著...我相信你嗎?

 

也許我們之間,遠了很多,更多...。

那些相似,是否只是巧合呢?

有些感覺不是合理和理智可以切得乾淨的...

你察覺了我的猶豫嗎?

 

會動搖...

在自己覺得好像真的不可以這樣做的時候...

沒有信心的看著小單元劇發生的時候...

發現鏡中的自己既狼狽又可怕的時候...

想要把你推得很遠。

 

冷漠開始時,想要藉此說服自己一點也不在意...

想讓這作為一個開始,結束的開頭。

 

害怕思考更長遠、更複雜的事情...

覺得做不到、覺得自己搆不到那樣的標準上...

 

太喜歡的話,就擔心你因為自己而受傷。

也怕這樣會永遠不能原諒自己。

太靠近的彼此,又能怎麼根本不傷害...

因為傷害過,知道彼此對自己有多重要,還是會抓緊手。

因為太愛了,所以才會忘記那些小水滴的過程。

 

等待的漫長,一個人在這裡的孤單。

終究相信只是過程,會走到最後。

現實在吞噬著我微小的美夢...

 

為什麼是你?

 

當機會來臨,我的退縮,已經真實的反映出我的心。

若不是你,我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我是因為你,才能感受得到。

 

最後的答案是什麼?

此刻我們好像都難以觸碰得到...

 

所以,我決定守自己的承諾。

這個事實,也是讓我的心保持平靜的秘密。

 

能愛多久?會有多少時間?要面對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已經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也不想要逃走。

 

我試過太多,沒有一個能比得上...

承認愛著你還要更讓我怡然自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