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20:04:39星nnie*

潛藏的笑

又來了,這樣的你,同樣的遊戲。

我不知道怎麼對你說,對於這些的厭倦。

 

和誰一起到半夜,說真的要多久,都可以,我真的沒意見。

想和誰見面,都可以,說真的,我不在的時候不是都見過了嗎?

別說為了我保留很多,我真的感覺不到。

也別說想要見我,想看我過得是否快樂,你知道我討厭干擾我的你。

說真的,沒有你我不是過的更自在嗎?你也享受過的那種自由。

 

機會,在過去的日子流失多少,你很清楚,不是嗎?

沒有明列字據給你雖然抱歉,也真的沒有辦法不是嗎?

那樣專一的我曾在無數處留下多少,你比誰都清楚,不是嗎?

 

不,不是報復,也許只是這些年來,我的真實被你引誘而出現。

現在的我也許會讓你更加討厭也不一定,像之前那樣生氣也是可以,

只是告訴我,你依舊認為你的話對我來說有意義嗎?

不,這不是反抗,更不是抗爭,也絕不會是另一個想要掌控你的手法。

我一點也不想掌控一個對我來說沒有意義的東西。

 

而是你,一再玩這樣的遊戲,然後看見此刻最真的我。

我並不介意你的想法,但是你能察覺,哪裡有不同嗎?

如果連這都不知道,你還希望我怎麼回應你的終於現身?

覺得我現在會再回頭所以又走向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如果真的生氣,也許是覺得你的再出現干擾,使我感到厭煩。

說真的,你的遊戲,真的很無聊。

不管怎樣都沒有用你應該知道吧?

你不想對你的愛情專一,也不知道那有什麼意義。

我們不一樣,所以不用找回我。

別伸出手,因為你會知道,我不會再回原來的那個位置。

該放下的,我早已經放手。

 

抱歉,現在是我的台詞了。

真抱歉。

 

我對我的愛情,很有責任感。我對我的戀人,很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