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3:42:16星nnie*

想念

就是有你這樣的人存在著...

這一切才會如此....。

 

不論今天去了哪裡

不論吃了什麼東西

不管和誰一起、做了些什麼...

心裡面總是會想著那樣的你。

 

要是你也一起就更好了

有你一起好像快樂也加倍了。

 

最近好像老是會累得不想去思考

甚至有點賭氣成分的想要逃避。

 

但終究敵不過最後的結局

彷彿是定律

還是會回到最初的起點去

忘記了因為什麼而生氣的我

只記得繼續

想著你。

 

有的時候因為想著你的心

一個人到處走也覺得不害怕、沒關係

像是擁有著別人沒有的勇氣;

有的時候因為想著你的心

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討厭起所有雙人遊戲

像是被單獨留下遺忘的洩氣。

 

因此而開始的找尋真愛的旅行

也會想要放棄太過煎熬的目標

一再打氣好像沒有變強的心臟

一句玩笑話又壯大的信心

笑笑自己只是個膚淺的孩子

對愛這樣的東西還是懂得太少。

 

或許

人們本來就不理解這些情緒

也許

很多人也和我一樣

這樣因為你一樣的人而努力、傷心之後又開心的笑著。

 

慢慢的變成深藏於心的秘密

遇上了哪個更好的人?更適合的人?

會不會寧願這一切就到此為止呢?

一次次的不斷發現你無從比較起的重要性

除了無奈傻笑的拒絕抵擋以外,對別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選擇避免可能錯誤的任何事情。

不想敗在氛圍感染之下的轉移情感。

 

終究軟弱容易被看見

撐不到終點的話,是不是會後悔?

討厭失敗、討厭挫折,但比起後悔,好像比較好一點。

也討厭被打擊的信心,那讓我沒有勇氣前進。

 

又下著雨,在惱人的雨中清醒...

想著你的班機,又要到哪裡去?做些什麼呢?

一日也不想忍耐的思念,什麼時候要改變呢?

 

總是輕聲咐上:好好照顧自己喔!小心身體喔!

不過是想掩飾自己那種也想要跟著離去的依賴感。

 

因為,無從交換起的你。

因為,已經在我心中成了唯一的你。

因為,這世上讓我動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