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00:19:16星nnie*

複雜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自己的心情也無法掌握。

好喜歡你。

 

有種預感可能是錯誤,因為不確定因素太多太廣

更不用懷疑過程之中的艱辛程度 

卻又有著那種就算是錯誤也請讓我這樣錯下去

這樣錯下去我才有活著的動力

這樣錯得離譜我也覺得幸福

 

我是這樣的喜歡著你

可能會做出很多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如果開心是我的靈感

那麼你是我生命的源頭

因為有你,我才感到開心。

 

我不是不珍惜生命

是我沒有信心活在沒有你的生活裡

我需要你

在我身邊

就在那裏

不論我在哪都有你 :)

 

只能不斷努力了

我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就算不一定能在限定時間內成功也...盡力了!

終點或許還沒那麼容易見到也不一定

對嗎?

 

我只知道

自己已經喜歡你到了不能不繼續的地步了 :)

希望你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