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1:54:37弒神之劍

從沒想過

我傷了一個最重要的朋友

只因為一點點的激動..

什麼時候,我開始變成這懂人

一股股的歉意在我心中

後悔能怎樣,我要把自己結束了嗎?

我非常難過非常難過...

我到底多爛..越來越不能承受壓力,明知道他只是發洩情緒

為什麼我不能多點溫柔,反而刺激了他

我變了,以前的我看到,會輕蔑我吧...

該哭,沒用的眼淚又飆不出來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放棄自己,放棄人生

我還擁有什麼?我什麼也沒有

我對朋友的觀點,已經不同了

以前的我在哪?

我到底是什麼..到底在想什麼....
我有資格擁有友情媽?

該走了...
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