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0:00:00深海魚

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常常聽人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在以前我看到孕婦從來不覺得醜,也知道她們很偉大,因為我也是從娘肚子裡蹦出來的。只是在自己懷孕之後看著日漸變態的體形,然後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實在很沒說服力。其實走在外面我並不覺得自己很醜,因為懷孕的人就是這個樣子,至少我會說自己是一隻可愛的企鵝。但脫光後照著鏡子說實在我覺得自己的體形很畸形。

從背後來看,並不覺得與一般人有什麼兩樣,從側面來看會發現那顆凸起來肚子和脊椎的彎度完全不成正比。隨著日子的增加,以肚臍為中心不斷的擴張出一個半球形的面積,連著胃的地方像瓢仔一樣,上面是兩個變大發漲,乳暈又深又闊的乳房,我確實連想到從土裡挖出來的那些古代的女人石像,那時還覺得她圓的挺可愛的,輪到自己似乎也沒那麼可愛了。

我常在想,現在我的胃在哪,腸在哪,原來那些五臟六腑在這孩子日漸壯大時,他們都被擠到什麼地方去了?現在除了知道胃在上面,膀胱在下面之後,其他的那些已經無法想像了。而子宮是如何從一個拳頭大小變成了能裝下一個嬰孩的布袋大?

看著自己真的不覺得很美麗(笑),對於老公的不以為意,有時還真覺得不可思議,難道這就是真正的愛情?想到這裡我常常會忍不住的笑一下。等到我把這顆大肚子卸下後,還有一最漫長的減肥之路要走吧,想到這裡實在忍不住要憂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