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17:02:00KiKi減肥大作戰

就這樣了嗎?

最近真的好忙...
在忙碌之中,我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難道,就這樣了嗎?

那天睡覺前和浩浩聊天,
聊著聊著竟然就哭了...
我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可是哭完就好多了。

工作上對自己要求太高,
想做得更好,爲了啥麼?
爲了肯定自己?
爲了爭取續約的可能?
爲了續約之後的加薪?
爲了....?
我想都有都有吧~~~~~

難過自己對價值觀和人生的改變,
money make people change.

浩浩說對了,我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太倔強還是因為太膽小?
從小我就不跟任何人拿任何東西,
住別人家的時候不敢開別人家的冰箱,
沒錢也不喜歡跟媽媽拿,
什麼都自己想辦法,
只要別人說不,
我就不敢多要求。
我就是這樣,不伸手,不多做要求。

17歲就出社會,
很少有機會做我這個年紀會做的事情,
因為我太早就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要怎麼過,要怎麼開始,要怎麼經營,
too early...

浩浩說,
我們現在跟結婚有什麼兩樣?
我覺得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
大大的不一樣,
因為我們都還有選擇的機會,

有一點點掙扎在心中竄起,
難道,就這樣了嗎?

我好像需要一點點...
一點點新鮮的空氣,
一點點喘息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