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11:20:04KiKi減肥大作戰

犬瘟的後遺症

那天,又陪浩浩打球去。

騎進水門沒多久,就遇見兩隻好可愛好可愛的黃金。

當然,當然我就吵著跳下車看,牽著妞妞,跟她們交朋友,
兩隻黃金,一隻明顯得小,
小黃金頭大大的,(跟王子八弟一樣)
很歡迎新朋友,不是一直聞妞妞,就是一直撲我,
我蹲下來摸摸她,發現他異常的喘,律動也很不一樣,
詢問她的把拔之後,才知道是犬瘟的後遺症。

我很驚訝,也替狗狗高興,也替狗狗心疼,
好辛苦的樣子,用力呼吸,努力呼吸,臉上還是帶著傻呼呼的笑容。

我記得,狗狗多多的店,曾經也有一隻狗狗得了犬瘟死掉,
她們說,得犬瘟的狗狗很難痊癒,機率很小。

小黃金戰勝了犬瘟,雖然留下了後遺症,
但還是很努力的活著,
我牽著妞妞要離開的時候,
她還不死心的一直跟著我們,
蹦蹦跳跳的,看起來又健康又開心,
我抱抱她的大頭,希望她一直一直都會這樣健康快樂。

***可惜我沒帶著nikon,不然好想把她健康的大頭照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