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17:28:00KiKi減肥大作戰

妹妹,適應社會了嗎˙流言蜚語˙我還是我

今天下午,
Hebe寄了一封E-mail給我,
標題是"有一種感覺想跟你說"
我以為是那種大家傳來傳去的信件,
所以就沒有馬上開來看,
直到我手邊事情都做完了,
我才把它打開.....

是一封Hebe寫給我的信,
說上個禮拜Gloria,Joanna and Tina她們一起去吃晚餐,
三個女人的晚餐,三個女人的話題?
果然是提到了我,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冠了一些莫須有的罪名在我身上。
Tina的SHOCK,並不是因為她們胡亂說的那些話,
而是Joanna身為一個HR,怎麼可以說出別人的隱私,
猜測一些沒有證實的事情。
浩浩說的對,沒有經過證實而對別人的猜測或是評斷,
都是一種""暴力""!


看完那長長的一封信,
感覺得出來Hebe很生氣,
Tina說:"那種話可以亂講?話怎麼可以這麼說?"
最平靜的應該就是我了,
可能我習慣了吧,可能我本來就預料到會有一些不必要的流言蜚語,
我出社會也要邁向第三年了,
這種事,我習慣了吧!
一定會有永遠不會消失的三姑六婆。

實在不了解,每天窺探別人的生活,猜測別人的對話,
腦筋裡一直轉著這些,這種人的生活,就是靠這個來維持意志嗎?

也許每個人都會好奇,
"他是不是怎麼了?"
"ㄟ...他最近怪怪的"
"啊~~~他一定是!@#$#$#@%%^...."
類似這樣的疑問,每個人一定會有,
只是,
這樣的對話,是跟自己,還是跟別人呢?
私心的猜測,放在心裡就好了,
拿別人的生活當作一種話題,
到底有什麼樂趣,
哪一天,反過來,也會成為別人的話題吧....

我只是感慨,幹嘛要拿我當話題,
爲什麼可以這麼果斷的評論我的私生活,
what a hell!

Anyway,i'm OK~
not that angry~
我想我是適應了這個社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吧!

圖:妞妞安慰我~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