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0:32:00KiKi減肥大作戰

經驗值狂飆

老闆終於來了,也終於在今天早上離開台灣了。

昨天看見了Charlie(還滿嚴肅的人),Eric(是個和藹的老人家呢!),George(穿著一身綠西裝,活像一隻綠蠵龜),John(愛喝紅茶,高高...但不帥),Larry(圓呼呼的,肚子很大!),Wayne(很普通的人,講話眼睛會張很大),還有最可愛最親切最NICE的史提夫先生!

我在外商公司上班超過一年了,最怕就是聽不懂外國人講的英文,像是日本人、荷蘭人之類的,聽不懂就要一直請他"爬等"!爬太多次我也會不好意思。
神奇的是,昨天老闆們跟我說話,雖然也不是整句都聽得懂,但是大致上的意思我都了解,我想是我的耳朵習慣聽英文了吧!還是因為過度緊張而激發的潛力呢?

Anyway,我真的很慶幸可以找到這份工作,也不再覺得離開上一家公司是一種錯誤,在這邊我真的學到很多,Alice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很多事,而這邊的環境,也讓我的英文進步好多好多唷!
我一直都期許自己,雖然沒有上大學,但是只要肯學,就一定不會變成一個草包!

這個禮拜,經驗值狂飆,什麼時候才修得到頂級的秘書呢?

加油加油!

圖:這是每天陪我在辦公室裡奮鬥的小B跟大熊,大雄是之前去屏東找浩浩的時候,吃麥當勞送的,還一路陪我從屏東坐客運回台北呢!大熊是我共患難的胞弟啊!小B也是麥當勞出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