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2:41:18梅子地瓜葉

小五第四課(自行車環保又健康)

        當初是為了健身及響應節能減碳,加入自行車隊至今即將邁入第二年,騎自行車有許多好處,雖然剛開始學的時候我的平衡感不太好,久了,技術也變好了,體力也變好了.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車隊時,行程有點遠,我費力的踩著腳踏車,看著還好遠啊,使盡力氣還是繼續往前騎,朝著目標前進,雖然太陽大得快把我溶化了;雖然我累得感到快缺氧了,還是感到很開心。一路上風景優美,我們在中途休息時,爸爸購買運動飲料給我喝,因為我流了好多汗,爸爸說喝運動飲料可以補充體力,也順便機會教育我平日要多吃蔬菜,均衡營養,才能增強體力。

  爸爸教我在日常生活中都能辦到,購物時自己帶購物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等等,都是很簡單就能做到的,只要大家都做一點,就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