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01:02:02大美

父親 快樂

阿秀送的幸福綠島砂

可以像我一樣嗎 ?
聽到好聽的笑話可以馬上發笑,笑的很大聲,很久,很累。

可以像我一樣嗎 ?
即使會咳嗽不舒服,頭痛的時候會為了減輕撞牆壁,
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身體暖和,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我又沒睡好了,總是在你來電以後,
就這樣癱在床上,一秒、一小時,其實不知道已經中午了,
我還有兩份工作還沒處理好,
但是腦裡只夠想著你說的每一句,
只是一些普通的話語,我就好難過,好心疼。

我會努力,請您一定要相信我,
如果可以,會有一間很大的房子,你和媽媽住的房間光線很柔和,
寢具組當然是五萬起跳,你會有你一直想要的大辦公桌,
這樣就不用總是躺在床上看書報算樂透,弄的脖子好酸。
裡頭可以養上幾十隻阿狗,
阿狗會有自己的遊戲間,就像我上次看到日本節目介紹豪宅的那戶人家一樣,
要翻要滾都可以,放肆的吼叫、叼著皮球跑,食物每天都不同種類,
是你親手餵的每一餐,不會因為要上班只能放著乾飼料。

媽媽和你都會有一台大音響,音響是環繞式的,希望按鈕全是聲控,
這樣媽媽就不用學老半天,又把音響弄壞。
你可以聽鄧麗君或黃乙玲,媽媽可以放大悲咒在早晨。

請相信我,
我一定有那樣的能力,
讓你們不用再擔心蔬菜上漲、物價上揚,
可以去買好用點、好吃點的一切。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們很開心,很幸福,
不要爭吵、不要埋怨,不要投機,不要埋怨,
請都不要。

請相信我,請相信我,請你們用愛、用愛,用愛,
我會睡的好一些,熟一些。

我愛你們,或許已經超越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