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10:25:00卡通小孩王Kiddy

睡..奇遇

 好險~幸好快一點上了昨天的日記~打了兩句今天的~才停電~否則我真是會被激死的~幸好幸好~~~
 早上晴~下午陰~之後雨~三種天氣都有齊了~
 還是喜歡有風吹的日子~風啊~~~
 上午看完家有miss後~又去了睡一睡~嘩~這兩日都睡了很多~不過~頭腦蘇醒了~齒輪起動了~睡醒後~全程投入工作~把一整本((棋王))看完了~yeah~這本書真的好有內容~我從中想了很多~得覑了很多~這才是讀書報告要看的書~~!!很想看啊城那本((棋王.樹王.孩子王))~~
 和媽﹑弟﹑妹打了一局牌...只打了一局..受不了啊妹把口...唉...頂一不順...
 在看書時~時間不但過得不快,而已我可以感受到其流逝~啊這才是時間感啊~齒輪轉得越來越快了~啊~終於有點精神了~~~
 下午打作天的日記~上完,再打今天的~停電~呼~~
 好了~晚上網~用icq時~發生了一段插曲~真是奇遇來啊~竟然有一個人add我喎~佢問我是否趙中啊~答案都不用講啦~之後佢問我識不識王浩賢喎~識~佢想我告知她的icq等~起初不信任佢~經過一番問答後~是王的補習同學~有事這找他哩~給了王的icq佢lu~啊~我都幾易信人喎~哈~唔知啊~佢說話的態度令我信佢啊~~~
 哈~我是一個易烕的小孩王~~哈哈哈
 將軍和少主的對話~他們打字打得好快~我根唔上.....
 好似有點火藥味......
 思索......
 「1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