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18:50:00卡通小孩王Kiddy

 打完昨天的日記才十時~睡在沙發上~睡下醒下~到十一時,一聽到踢出我天地的主題~就彈起來了~認真地聽了後,又睡下來了~睡下聽下看下~看到最後一節,立下神看完去~很好~恭介~加油啊~~之後又去了睡~可能是近來夜睡多了~今天要好好地補睡一番!嗯~做過甚麼也不知道~用了數小時做了兩個proofreading,雖然還是錯很多~,但也記着了幾個致命的錯誤~總算完全不是没有做過工作。下雨下雨~雨聲潺潺~「一番洗清秋...」好吧~把疲勞也洗滌去吧~這一天很陰涼清冷~舒服得很~很好的一天~
 頭腦依然不像平日般清醒,但這也證明了平日克制往的累在今天裏一次過爆發,好!反正我想休息一下~睡得多了~雖然頭腦不靈光,但也漸漸回復借日的動力~慢慢地開始能夠思索~在會考之後停下了的渦輪終於再次起動~縱然還在熱身的階段,但己有得着了~近日學到的,真的很多,想得更多~
 手中的劍,一日還在手中,它還有可見峰刄的機會。然劍在手中,不把它從劍套中拔出,我們就永遠不能知其峰利。與其怕手中之劍在戰中損耗,緊緊握在手中,使其終生不露峰刄。縱然手握神兵,也如同癈鐵而已~!與其這樣~倒不如把劍套丟掉,把劍峰向前指向吧~
 過膠了~完美版製成了~yeah~拿在手中的感覺真的好正~這是我的製成品~書籤是也~~
 終於取得到預約了的<<南海十三郎>>,這本書真是難求~!很多學生在樓梯排隊入自修室~我想是應界的會考生吧~哈~會考己不是我的大戰場,它已成為了我的一場考驗而已~五月時,它來考我一考~我不會認輸的~
 補習完了,差不多八時...走時...被人拿了自己的長傘....只好問miss借...
 叫了媽﹑弟妹早點去找位...結果還是要我找位..他們還在家中...還要我等上二十分鐘......算了~元氣裏吃得很飽。
 很久没有吃過雪榚了~哈哈十二月之後到今天~哈~m記二元的~~so good~~~~
 看了看<<棋王>>
 上網~
 可惡的我竟把「復蘇」記了做「蘇醒」....
 倒床大睡~
 「17.4.04」.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