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9:35:26卡通小孩王Kiddy

開放日~~~

 罰企
 打吧...唉....在家裏..但感覺很不自在的..也不知是甚麼的感覺..可惡.....
 一大早就起來了,要當值...成一時多才睡,六時起來....精神上没有睡多時的玄幻..真的是輕的,一片清明...但身體並没有甚麼的不妥...
 快回到學校時,突然回頭,看到小j在微雨中行。
帆船,學校...等..老對手今天看準我狀態不好..來一次大攻擊..可惡....一整天都在同我玩野~田月兄~可否安靜一下...說來也是徒然的.....藥吃了等於没有吃...不理了..由他吧........
 zoe也很早就到了。今天終於記得借她的社論來看...唉..我也拖了很久...覺得自己好可惡...看到一點特別:「復蘇」一詞這是正寫,但miss ma卻圈了,寫下「甦」字...但這是俗寫來的(其實我都是在昨天聽何sir說的.....)..miss ma的十二個字真是很利害...勁~。漸漸prefect的人數越來越多,然而卻不是小風五隊...(為甚麼會說得這樣消剎的....又有錯字了...)
 今天是開放日啊~下雨下雨~~~很快就停了...
 巡~三人~兵加子峰二人~四樓...今天是特別的...話曬都是開放日...有時我都會懷疑..這是否真的有用...不想了~想也没有用.....
之後...是罰企一整天...企企企..企得膝蓋也快斷了.....每一更個半小時..然而自己没有怎樣休息...也没有麼位可以給我座..到處走走,看看橋棋那面~去玩玩....但真的好悶...算..去和正在守禮的隊友談談說說吧~子峰去了摸棋~一次估中~林琪看準没有洗棋~哈~~糖是今日的買點~然要取得~都要玩遊戲..一姐?!還是小阮呢~好似兩者都有說,工藝的糖放在桌上,開了口,没有人在,經過的人都拿一大堆...確實..去到時...正如她們所說,糖也没了半包......
 他們離開一會兒,回來時滿身都是裝飾品,收獲豐富~
 ...還要打多久呢...好無動力..好累...做了一整天的運動......
 十時左右~得到消息..馬德鍾來了~不久~到a組當值~走去了新翼~剛好看到時間囊的開幕,之後聽了CHOIR唱歌~看了馬德鍾的側面~之後去了hall~他真是吸引...hall門前全都是人~team5全隊出動..為的就是好似電視上看見那些保安人員般要欄起人來~有幾個別team的,但人手還不足~去了樓下借兵.回去時,他剛下了樓..總算看了他的正面~~之後人群還未散...要去一至四樓去叫所有人回班房...叫子峰二人~去幫忙~叫到氣咳~有一中二的女仔因此認得我了...幸好不是甚麼的...又笑說了幾句......
 媽和妹來了~然校學留了label......算~
 小明﹑博文﹑west等來了~當然留得最奈是在橋棋那兒哩~~
 崇崇和他的細佬和啊潘來了~幫崇崇去派相~~
 看到兵在來波子..要夾全部才有本小簿仔..他夾了十幾顆就放棄了~~...他被烕了~~我切了圖,夾了十五粒就有一把尺和本小簿仔~林琪也得到了~但她的一句...好利害「好野,多了一本摘名簿。」...這..她的工作態度我好欣賞......咁多禮物中是最實用(不是貼紙,不是糖...)英文的和橋棋的書籤也是~嗯~星期二應可製成完美版了~~
 音樂學會那兒的砌圖...之後聽音樂估樂器..聽了三次..才估到...
不識音律的我......
 最好笑的就是啊蕭的突然焉然一笑,令那正要走出門口而在談電話中的主禮嘉,本初對我們不太在意,但也被啊蕭的舉動吸引了他的目光,他也只對了她一笑以回應..所有人也笑了~這也是最有趣的一次
 下午了~hall關了燈~工藝有一個掛起了的星型燈~閃下閃下的~很美啊~~其它的也很創眼~好似花燈會咁~~~art的好似無人理會......
啊蕭搶了我很多的小物品,橋棋的小貼數個...中史的玫瑰手環...上更~更和她的「男朋友」當值..服了她..她強調自己是做女的角色...但在言語上..卻不像了......
 (睡......)

 (醒......)
 當上更~叫快必去買飯盒...
 二時十五分到新翼拍照....三十分左右,人齊...去了拍...
 立雪回報..中二的有人打架....可惡,又打甚麼架啊...班中二真是....怎麼又是星期五...d人專在星期五打的..難道星期五是好日來的......
 死人蔡的來了~還帶覑帽子...很曬咩....癈哥也來了...小明下午還在對奕~我都想啊...但又唔想這樣.....,今日我算好了.不太理會某幾個的當值的時間...因為真的無心了..很累...
 芷茵和關大姐到了~一來就話我怎樣不通知她們馬德鍾會來...見一次說一次~我也是今早從彈彈口中得知他來到了....想起speech day那天的談話...說他可能會來..還談覑四月才是開於放日...誰王知不知...已是四月了...唉....開學到現在..已這麼多個月了.....有點感嘆.....
 之後又到處行行~到蘇揮那兒~將個銀變了色~很得意~~
 到jpc到拿了file~那裏的穿衣遊戲真是很好~夠容易又不失平凡~哈~~itac那裏的乒乓...為何玲姐們這樣容易..而我就...
哥小姐那裏更可惡~~~烕烕是我投不進......團契那個晴天公仔好得意...然而...要背聖經的.......
 集郵那裏~咁該dick wu~~哈哈~~~看了很多郵票的資料~~但會記得幾多啦呢....
 被兵暗串了也不知...可惡的兵~~
度體脂..小明竟比察的肥.......小明是5..的是4..我是15.....肥.....所以今天企全日.是對我好的.......
 到四時~off duty了~呼~~~~~~~累死~~郭sir請的飲品全隊人没有取到~算~反正也没有了這回事~
許sir一早就到了~何時走了~卻不得而知了~~他還被許多學生捉覑談話哩~利害,他只教了一年而已~他記得很多人~不知他還否記得我了~去年放榜他還記得我的名字~~哈~他的記憶力真是利害~~然他教時~基上没有叫到我的~咁即係~他還記得很多很多的人名~哈~~~~~~~
波波啊~有回來啊~他是我還在中一時做善社社長~~我有份投他一票的~我還記得~好多人投他的~~~~可能是個名吧~~~哈哈~他當然不知道我是誰~根本上不認識~只是當我見回以往的事當年的人和今日對比下~有一種莫名的高興感~然...對時間的流逝...也有一種感慨......
 人越來越少了~熱鬧過後的失落感......唉~又來了...不想靜下來......熱鬧過後的失落感......嗯~少主的一家人~啊john也走得很突然...橋棋的還在對奕...好似做了局外人...看看四周...冷冷清清...行了一會...座了一會...走了...
 嗯~
 家~媽和妹好似昨天咁,在研究打牌....不理了~多了時間用電腦...也不用給人看覑來用...
 無名的不自在感......
 嘩..打了三版.......
 17日的早上九時十五分...靜得很...只得雀叫聲.....
 胃先生~你可否不要一早就鬧覑玩吧.......
 打完~
 記「16.4.04」.fri
 趙中二十五週年校慶
 唔肯定是否趙公輔,他在致詞時,說了二十年...之後就没有讀錯...
 發覺同小明在icq對話是在去年十一月,直到昨天~~
 有幾年没有開於日~今年的~我有幸參與~還要是二十五週年校慶~~~~中六了~~在校的時間不多了...唉......
小j用e-mail給我的相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