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22:10:00卡通小孩王Kiddy

哈~癲的~

 今日的文學堂~得四個人咋~何sir同我們談談說說~~做了很久的耹聽者~之後都是在hall中渡過~真是被中三的人兄激死(我想玲姐更激氣~聰哥也是~)他們的目的多為了不用上堂和對奕吧...雖然做得多..但..有時候的質素就真是令人.....cut書籤...我cut了十張..他們還在cut第三四張......cut了二百五十張左右..去了木工室借cut紙機~~個感覺得好正啊~玩上癮了~
 十二時三十分~leaders們開會~不用在明天帶班~少了壓迫感~~~開會開到一時十分~四十分還要開會啊team5~~跑去帆船了~~自己一個人~好悶啊~~少主玲姐們去了生活滋味~哼~他們真是嗞味了...哈~art也没有人了~當然去了hall lu~~很多垃圾啊......
 開會~全人輪流當值的時間分了時段~由於明天是開放日~對他們說「明天犯規者,即殺(?!)~~!免得與他們吵」...煩,他們都好似很想的...林琪說好~good~~半team人有野做~~分了半小時a.b組各輪值半小時~有事做者~可走~但做完了~就要當值~~good~他們很熱誠~~哈哈哈~~守hall~~~~~~~
橋棋的.....不知怎的~很快就放學了~用了個多小時~便把五百張的書籤穿了絲帶~有「明善誠新」四色~聰哥剪絲帶~其他的都在穿絲帶~肥腸被他的老友春創了風頭~他們兩人的釘孔的數目可真是差得遠了~穿絲帶中的人~我是最熟手的一個~快靚正~~劉sir和譚sir話到時失業...的時候有一門手藝喎...嗯~對的~~!
 五時多做完了~~~快必﹑玲姐﹑聰哥﹑肥腸和我都在玩~~玩得很瘋的坎起初以為john在拍照,,誰不知是在拍片....拍下了我們瘋的時候~~不過d片就真的很爆笑~~哈哈哈~很好很好~~嗯~明天可能要「暗度陳倉」?!哈哈哈~~~
 明天的主要工作~守禮堂大將軍~~!
 今天没有帶水..又唔想買..整天没有喝水...zoe話我扺死.....
 嗯~非完美版的書籤~有點不服氣~要做十多張完美版~要過膠的~~~要給自己啦﹑少主﹑zoe﹑玲姐﹑聰哥﹑做得野的幹事啦..(肥腸算是啦~快必啦~榮榮啦~其他的就要看表現..今天他們很串哩....尤其是那個全元郎第二.....可借我的棋力太差了..否則要用這來打倒他...)限量全球發行十多張~~~哈哈哈哈~~
 因為不想開兩個視窗的關係(已開了多個..唔想HAND機....)將(現在)玲姐和少主用一個視窗SEND...少主很快的閃了..啊..怎樣了......好似很反感的......突然有種好似做了錯事的感覺.....哈哈哈~~~~~~
 (繼續打日記...)去到巴士站..目送巴士離去...你走的話請早點吧~!不要讓我看見....去了七仔~很夕没有飲氣水了~買了coke light~~(平時的都是1calorie少於100ml...看了看說明...竟寫「Less than 1 calorie per 500ml」...嘩~~是否真的.....)加了二元五角買了少吃~邊吃邊飲邊等車~甚是寫意~~~~~
 回家~~先打日記~~~~~~做野去~~~~
 很好笑的下午~~
 芷茵icq說關大姐會來找我?!會來的二人。崇崇icq話會來啊~~哈~又見到佢哋了~~~~好好~~
 「15-4-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