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3:51:00卡通小孩王Kiddy

在HALL上堂

 今天...老對手又來了...無奈..就由它來吧。很耐没吃過腸粉了..回校的途中~見到伊婷看到小阮再見到兵..原來..他們當值的時候真的比現在早多了...我..也不知道是否太過嚴格...
 今天是回校做工的一天,没有上堂(想上堂也没有得上啊...不知怎樣...我想上堂...)一整天都在禮堂的一角...幸好一大群中三的來了~聽他們說說講講..才變得没有這樣沉悶..正如玲姐所說:「我們是兼職學生」...
 今大用了大部份時間,終於把「橋」做好了~呼~~~而書籤..一早就煩了劉sir...幫我們整走了一點技術性的問題..(没法啦..我的技術真是有限啊...)劉sir不浪費時間,實地教學...不停地問玲姐問題..好...劉sir真的好好(我總是覺得他很似個學生哩~~還有啊~他今日的舉動..我覺得好似我的舅父仔......
 可惜的是,玲姐拿了去印..回來的時,告訴我們...印得很差..經過與劉sir商量了一會後...取回了...信安只收紙錢..($60)唉...難為了玲姐~!(已不知不覺間習慣叫她做玲姐了...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一日聽到x咁多次...反而叫他做瑋哥就了很多...聰哥叫他做啊庭{這兩兄弟}...而家去6s找她..都會說見唔見到玲姐啊?)點都好~書籤的預期效果就做不了..唉...算..我想我自己會印幾張完美版給自己玲姐等..正如肥腸話拿去過膠。總算有幾個人有這完美版...而非完美版就没有那種有意味的感覺了~不過,也不是太差的~只要是看不到完美版的話.....因為這是subsitute的關係...?!不太肯定...(身邊的朋友..都常說econ...不知不覺間有時的話題中提及econ...)對..在整board時,我做board...他們做小標貼(要做成千個...玲姐很有信心啊~~)這不就是specialization?!哈哈哈~我又班門弄斧了.....中三的同學...我們要的是quality而不是quantity~~被玲姐叫了去做supervistor?!我也不能幫得他們很多~在做「橋」時...斯雙膠紙時..為了快的關係,用指甲和指頭那個位置(!?)去把膠斯去..結果..被弄損了三隻指頭..再斯膠的時候就很痛了....被快必話我做了癈帝...吓..怎可能啊~只三根指頭(右手的食﹑中﹑無名)...(哼...這是没可能性的!!!)快必也問了個没有可能性的問題~他怎樣了~結果前後不到幾秒,當然得到兩次「絶對無可能」的回應.....若問的是玲姐的話..(她會怎回答呢~~^^
)中三的心,總是想着下棋...雖然我都想..但起碼把手上的工作做好了~.....聰和玲發惡哩..嘩~很有主席的風範啊~~~
 放學了~~劉sir來和榮榮對奕..但輸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同榮榮對了一局...敗...之後一直到六時才走..回家七時...聽了一小時的明珠節目....唉...呢兩日都没有做過甚麼呢...
 今早才收到指令...又忘了同雞姐商量...晚,九時十五分打去..她睡了...那對不起了雞姐~恕我自作主張....問了伊婷意見(好少會見她這樣)明天中午一時四十分開會分工(成半隊人都是helper...不理了~全都要當值~流輪就是了~自己只好加把勁了~反正棋力差,幫不了忙...)打電去劉子和啊c到叫她們去通知全世界...(我竟有點不知怎去組織咁.....怎樣了我...快忘了怎去說話..做得太多聆聽者的角色...)
 明天的art堂..有點怕歐陽sir又不知會說甚麼的話了.....唉...
 看看月歷..時間過得快..可否慢點啊....
唉...由十時多起就不停地聽着...「你哋真是不去睡啊」.....
還有甚麼要記呢???...不想了.....反正總是打完後先會發覺記少了...
「14.4.2004」
...唔改錯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