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10:40:00卡通小孩王Kiddy

嗯~努力

 今天雖然有帶銀包,但才發覺自己的八逹通是負增值的...幸好散銀包的金額足夠我來回...不用再回家去...早到元朗了,去了三聯..明知道没有我想要的書..卻去了看很多次了...
 係喎~一早啊~在MSN和將軍淇談了很多呢~很久没有這樣試過了~不過談話的內容~哈~是中三時的「將軍式」~好似將不關事的少主倦入這場風波中~~哈哈~没了少主~我想也很少會有這樣的談話了...雖然我們話明要明殺﹑暗殺她,其實是要活捉她...但捉她又有何用???不理會這樣多了,反正不是我的主意~~哈哈~和他談了很多行軍之事..啊行軍...就是了......竟在這個時候不太記得孫子的話:「遠而示之近...」不太肯定是「示之」還是「視之」,但從意思來看應該是「示之」。怎會是看的呢,嗯...連智障(啊..算..都是叫他做回蜜蜂吧..)都出現了..可惜,没有給予他任何機會晉見少主...難道我怕地位不保?才怪呢..我是強行取得這職位的呢~!哈哈哈~雖然談的都是没有實質內容的對話~但~卻真很回味啊...這是間接透過少主而引伸出的對話呢...(為甚麼少主好似成了遊戲中要引發特別劇情的一件特別道具...)謝了。
 哈~今次JOHN和LEO最尾的啦...上完堂後,心情幾好的..因為MISS話我的英文作文大有進步(啊..被人贊一贊就..HEHE..)啊,總算是做到她的要求吧~~SEND了給她LU~~~哈哈~我看回自己的作品也覺得唔錯啊..為何寫完時卻不見得的....哈~怎會這樣的...bb總是話我的英文是..而這個又贊我...其實都唔可以怪bb的,問心個句...都唔知點解..交給她的作文總是不及交給補習的好..對不起她...嗯....可要令她令眼相開~!
 要打破中一時被人批死的一句~!
 晚..為了中史的甚麼佛教遺跡的可惡project...做到成差不多一時...總算完功了~~嘩~超難找資料...crazy~~!整天對着電腦...明天又要了..art的美術文章...我都唔知點寫好....可惡~~我要面對~~我要面對~~嗯~去吧~~~
努力去保留現有的一切,致力去開拓未知的事物~~
 我要努力
 努力啊~~~~~~~~~~~~~為了明天為了將來為了希望~~
 很久没有說過的一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人上人<這三個字看起來很似這個>^0^<哈一個人在笑得很開懷啊~~我總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真的是很久没有說過了...一年?兩年?哈以往常說的話...卻不知不覺間遺忘了,又在打打下日記中醒起~~
 「誰有將軍臨上陣,會說敗說死!」敗?我也要屢敗屢戰~會考~高考~~這些都是可惡的但我就要通通把它們殺敗~我有的是時間,我的心還未死,從敗中知道自己的缺點,把它紏正~嗯~~我明白一切的事,是不可以迫,而是去想,去思考~迫只會形造巨大的壓力,但想卻能清楚認定自己的過錯~!直到現在,我還未做到勤力的標準,不迫自己去前進,而是想清想楚自己的不力,從而學會行,這樣就不愁自己不會跑了~也不愁自己不會前進,因為,我己不經不覺間向前走了~哈~~忽然變得這樣有哲理性的..鬼咩..中化的哲理我看不明啊....
「11.4.04」.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