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00:43:34卡通小孩王Kiddy

昨天的我並不是我~~請忘掉他吧~~~~~

昨天的我並不是我~~請忘掉他吧~~~~~
哈哈~~
今日哭了~哈~服了自己~對不起啊~我並不是有心給妳壓力和迫妳的~放心~我會做回真正的kiddy了哈~我會尊重妳的決定~~昨天的我並不是我~~請忘掉他吧~~~~~
我明白妳的意思~
維持現狀~~~~我會尊重妳的決定~~
會做回正真的kiddy了~~~~~~~
今日去補習啊~去到巴士站等了很久...巴士到了~但..這才發覺自己没帶銀包....啊可惡啊..回家去拿...心想,要遲到了...走去撘小巴..上綠色小巴了~這小巴線是第一次行這條路的,司機話早回會比人話.所以故意走這條路~但要七元一位..不管這麼多去~~個司機很好啊~哈~竟由心的笑了~~那個司機呢~good~這七元也值~給我看到一個好人~因為而家好少有咁好的司機了(唔講粗口的更少...)yeah~~個司機行公路啊~~結果只是遲了一點點的~今天很精神的去聽~john和leo又會咁早~可惡~明天我不會遲的~我一定會看清楚自己有没有銀包在身~john話在圖書館予約南海十三郎要一星期.....可惡~那本書也未免「太受歡迎」了
今日做叮噹劇場版~啊~所有人物~除了叮噹還是叫多啦A夢外~其他的人物竟用回以往的名字:靜香叫回靜兒了~小夫叫回啊福~胖虎叫回技安~~太好了~很有歸屬感啊~~~只差叮噹了~~~我要叮噹~~~~~~~
online~能如以往般談~太好了~~哈哈~~~
已做回真正的kiddy了~~
咦~咁我之唔係還可以做小孩王~~hehehe
變回平時的狀態了~~
係喎~我找到了踢出我天地的主題曲啊~~很好聽啊~找歌詞先...啊不到啊~~..又唔想用手抄....
我今日竟用這「她」來形容自己~我不是女的...要打「他」才是,知道没有,我的手指.啊..「打他」..啊我的手指不要打我...哈~文字就是這樣有趣叠~~愈來愈愛寫文章了...幸好在日記中没有這樣的犯錯...我快成錯字王了~啊..不是一早己是嗎...不..我是卡通小孩王..不是甚麼錯字王啊~~~~~~~~~我要改錯字~!!!
「10/4/04」
嘩~~第一百篇了~~想不到自己能打到這麼多的日記啊~~~
redog對我好好的
大家姐也對我好好